close

undefined

阿哈哈哈哈哈首圖是否太對比了

其實右邊才是真實的我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分效美療第一品牌userlSM !

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分效美療」

到userlSM的官網看過才知道,保養品分成全效合一分效美療,節錄一下官網的圖片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結論:以簡單的舉例來說,每個人的需求不同,若您缺乏的是維生素A,而給的卻是綜合維他命,那除了維生素A之外,其他成分對您而言就不是養分而是負擔了!

簡單來說分效美療就是以成分單純為特點針對你的肌膚所需對症下藥,基本上是任何膚質都適用的保養品,userlSM就是以這個為宗旨下去研發產品的唷

接著來看看我實際收到後使用下來的心得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開始收到包裹就很驚豔,包裝的盒子超有質感,而且你沒看錯!

包裝的盒子居然設計成抽屜!!!!!((我好像太浮誇QQQ

欸這樣好像顯得我很俗哈哈,不過說真的,以我縱橫網拍好幾年的經驗來說,真的很少遇到包裝有質感的,甚至是製作成抽屜造型!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網拍成癮症的話一定會覺得每天拆一堆箱子超佔位又不環保,但這個設計卻可以把盒子留下來轉當收納箱,如果每個網拍都製作成這種造型的話我大概都不用花錢買櫃子了吧

undefined

拆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商品都被氣泡袋保護得好好的

今天的主角就是比較長的那罐啦嘿嘿嘿小罐的之後會再介紹唷先賣個關子

undefined

今天要先介紹的就是這款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包裝盒上面資訊都很詳細唷,而且userlSM是MIT的台灣品牌,再加10分!!!

undefined

整體包裝就是乾淨、舒服的感覺~白色搭配粉嫩的湖水綠,我喜歡

擷取官網的商品說明給大家看

undefined

這款主打的就是控油、抗痘跟舒緩,很適合痘痘肌的朋友使用,不過一般肌跟混和肌也適用哦!

像我是混和肌油脂分泌正常,用這款除了臉洗得很乾淨之外也有感受到抗痘舒緩的效果

官網上面還有詳細的解說哦 click

而且我覺得userlSM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品牌欸,除了官網上有每樣產品的詳細解說外,還額外拍了超質感影片!

懶得看一堆文字的人可以點 這裡 看官方影片唷,認真說看完影片後我才真正對這個品牌充滿好感,不長不短一分鐘就可以看完這個產品的功能及使用說明,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官方頻道還有其他產品的影片唷

接著快轉到浴室,看我實際使用的過程吧!

undefined

首先~慕斯當然就是彈簧壓頭瞜!不用擔心擠出過多,大概按壓2-3下就可以清洗整張臉了~

undefined

一般慕絲只要添加起泡劑就可以讓慕絲成型,量多就能更綿密;但userISM主要是用自然的方法運用慕絲瓶結構來達成慕絲狀,因此可以減少起泡劑的添加量以減少部分使用者因化學添加產生的刺激感~

 

所以userlSM家的慕絲雖然不是屬於非常綿密的那種,但優點就是比較好沖乾淨而且很溫和喔!

接著是洗前洗後的對比圖,這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露出素顏欸(掩面,覺得好赤裸><

undefined

因為拍照不可能光源都一樣,右邊純粹是光源不同不是瞬間美白喔大家不要誤會

圖片應該看不太出來,早上起床的時候其實臉會浮一層油脂,是夜間皮膚修護加上前一天有上保養品的正常現象,洗完之後那層油脂就非常完美的消失無蹤了!

名符其實的完美理油而且洗完當下會感覺到毛孔很暢通(?),不會一直有臉好像沒沖乾淨的感覺非常清爽

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洗過清潔力較強的洗臉用品,洗完臉部乾澀緊繃

這款控痘潔顏慕絲不只有很棒的清潔力,洗完也完全不會乾澀還有滑嫩感喔!!!

上面那張顏色有點跑掉,近拍兩側給大家看看

undefined

其實我的膚況不算太差,兩頰比較敏感還有偶爾一些小紅痘,這款的特色上面有提到抑菌抗痘,也很適合像我這種偶爾肌膚鬧脾氣就長痘的人

本米這次的生理期間天天洗這罐都沒有跑出討人厭的生理痘喔!!!!!

undefined

我覺得做好清潔就像是一座金字塔的基底,打好基底後保養品才能被完整的吸收進去,再來後續上妝也會變得很服貼

像我們這種天天化妝的人真的要做好確實的清潔保養,才不會皮膚變差後又惡性循環,再好的化妝品畫出來的妝感也不好

undefined

以上,推薦給大家

小教室時間:大家知道什麼是胺基酸系嗎?

我也是好奇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有胺基酸胺基酸系兩種:

『胺基酸』是一種滋養成分,放在洗臉產品中是凸顯不出效能的,因為洗臉只有幾分鐘甚至幾秒的時間,成分大多是來不及作用的!

『胺基酸系』是可以在洗臉產品中發揮作用的弱酸性親膚洗淨成分,userISM採用的就是胺基酸系唷~親膚性極佳且相當溫和、取源天然植物的高級洗劑成分

真心建議大家可以去逛逛userlSM的官網,可以吸收到很多平常不知道的小知識喔!

 

userISM 完美理油胺基酸系控痘潔顏慕絲

購買網址

userlSM官方網站

userlSM臉書粉絲團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