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嘿嘿~五月初的時候mia偷偷跑去做了臉部面洗,中間實在太忙了拖到月底才把文章寫出來><((被揍,不過同時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後續的情況啦,這篇照片超多我整理超久,大家要乖乖看到最後哦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台北車站的IMED.SPA

就在仁愛眼鏡旁邊那棟走進去而已非常好找,有在北車打滾過的看到圖片應該就知道在哪裡了吧嘿嘿

門.png

走進去後直接搭乘電梯,IMED.SPA在六樓,記得要先按門鈴美容師才會出來迎接妳唷~

環境.png

一進門我覺得整體空間很明亮舒適耶,而且IMED是採預約制,所以不會有同一個時段擠很多人的情況

是說大家要注意一下IMED是男賓止步的哦!一開始mia沒問清楚就帶男朋友跑來,只好再約改天的時間了...這次就是第二趟啦超笨的

因為美容的過程會先請我們換上浴袍,若是做身體SPA可能會穿著浴袍走到淋浴間,如果一走出來看到男生不是很尷尬嗎QQ,所以如果要找朋友陪同的話記得找女生餒<是我一開始太蠢了嗚嗚嗚

問卷.png

因為是第一次來,美容師先請我坐下填寫一些基本資料,還送上茶水~不知道我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哈哈哈

討論.png

這位就是我今天的美容師Jenny啦,好像是店長耶

一開始會先跟我討論有哪些肌膚困擾,我主要是兩頰會泛紅+有些小痘,雖然上妝可以遮住大半,但倫家也想要美美的素顏BABY肌啊!!!!!!!!!!!!!!

接著會消毒探頭先做肌膚測試,會針對油、水、皺紋部分作分析

臉部測試2.png

小瑕疵.png

GOD你們看這圖超可怕的有夠赤裸QQ,探頭照下去馬上就會在螢幕上顯示出來,Jenny也會一一解釋這些分析結果給妳聽,不用擔心看不懂啦~

做肌膚測試也是為了讓美容師了解妳的肌膚狀況並在等等的面洗過程中選擇適合妳肌膚的保養品,以前我做過類似的臉部SPA都是直接用店家選配的一套產品,IMED相較下來就比較貼心,而且IMED使用的是來自澳洲的LaMav,LaMav下面就有分非常多系列的產品,保濕、美白、抗皺等等,Jenny也不是說妳肌膚需要保濕就整套用保濕的產品,會配合每個部位所需要的功效去調整使用的產品,像我幾乎每個系列都用到了,這邊等等再詳細說明~

BTW,IMED堅持一切都是無毒有機,包括面洗產品彩妝保養品,都會檢查成份來源等等,甚至選擇的是不做動物性實驗的產品

像我本身算是敏感肌,不太敢輕易把臉交出去><但逛過IMED的官網後瞬間放心不少,畢竟花錢做臉反而還爛臉不是會很崩潰嗎!!!

undefined

講了這麼多來看看結果吧,我還是覺得好赤裸啊XDDD

縮圖可能看不太清楚,綠色那條是以年紀來算的標準值紅色的線是我肌膚測試出來的結果,像我是20歲,可是都離標準值有一段距離啊((根本天差地遠

第一張圖是水分,可以看到我的紅條短得不像話比80歲的阿嬤還要慘耶........Jenny說水喝不夠也會導致肌膚缺水...我18歲以前幾乎是不喝水的((掩面,也難怪肌膚會渴成這樣了,大家真的要把水喝好喝滿吶~~~~~~

第二張圖是油脂,這邊是適中的,看三張圖會發現水分隨著年紀增加會變少,皺紋則是隨著年紀增加變多,油脂這邊則是一直維持在差不多的水平,如果到了一個年紀突然爆油或爆乾就要注意一下了!

第三張呢是皺紋,探頭照的部位是眼周,眼周細紋真的是從小就一直困擾著我,都怪小時候不懂事超愛揉眼睛....長大後細紋就回不去了QAQ,現在狀態居然等於60歲的阿婆真的是欲哭無淚啊嗚嗚嗚

結果2.png

總結果.png

全部測完後還會跑出一張統整結果,根據上面的總和我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膚色蠟黃跟皺紋了((完全紅色超標

流程.png

今天我要做的是二代面洗,Jenny說明了一下兩代的差異跟等等面洗的過程,接著就準備開始今天的面洗摟~

二代面洗有第一次的體驗價1500,一代面洗也有體驗價只要388哦!如果覺得二代價格太貴也是可以先體驗一代面洗試試水溫啦哈哈哈

走廊.png

走進去美容間一貫的整潔明亮,而且我私心好喜歡木頭裝潢,看起來就好舒服

旁邊的木櫃裡面都是IMED使用的產品唷,超壯觀的!

room.png

這間就是我今天做面洗的房間啦~櫃子已經被我們攻佔了XD

櫃子空間很大而且是可以上鎖的,不用擔心東西放不下或被偷

進房間後美容師先請我換上浴袍,先拍一下當天的肌膚狀況~

當天狀況.png

我是有帶妝去的,即便沒有化妝,空氣污染也會使一些髒汙堵住毛孔,美容師會進行卸妝步驟,不需要特地素顏前往哦~

當天因為有點遲到所以一路狂奔大爆汗,已經有部分脫妝了這張眼下細紋也很明顯,這條超容易卡粉讓我崩潰很久了,即便素顏也會有一條痕跡在

((這張燈光有點過曝,加上有上妝,實際看沒有這麼白!!!!!!

卸妝.png

第一步驟就是卸妝啦哈哈哈跟上面那張好對比喔

我是第一次給別人卸妝耶,Jenny手法超輕柔完全沒有拉扯肌膚的感覺~~~~

消毒.png

探頭.png

再來Jenny一樣先消毒探頭,再裝上蓋子,開啟後會發出紅光、水在內部運轉~吸上去有種拔罐的感覺,不過過程完全不痛,反而有點癢XD

Jenny說因為我是敏感肌的關係機器的吸力等等都調到最低,並建議我皮膚養好一點後再慢慢增加強度

癢.png

看我肩膀縮成這樣就知道真的很癢了齁

如果怕痛的話可以請美容師先從低一點的強度試起,再慢慢加強~

鼻子.png

脖子.png

連鼻翼跟脖子都不放過喔,吸的過程是一條一條由臉的外側刷到內,整張臉都很確實的做到清潔

個人認為面洗不是做完一次後皮膚就會變好,而是面洗過程中將阻塞的毛孔暢通,讓後續保養品能夠完整的被吸收,所以面洗完一定要把握黃金時間好好地做保養啊((不要面洗完都沒保養還問說為什麼皮膚沒有變好喔

做完半邊後Jenny先讓我看一下兩邊的差異~

半臉休息.png

脖子2.png

對比.png

做完會有些紅腫是正常的情況,兩邊的差異很明顯吧><

像我臉頰比較敏感的地方會更明顯,不過不用擔心~做完後續保養後就會漸漸消退摟!

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的步驟我們就跳到面洗完吧!

臉.png

按摩頭皮.png

 

面洗完以後會先敷面膜鎮定一下皮膚,這邊搭配頭皮按摩真的超~舒~服~差點睡著欸哈哈哈

拔刺.png

敷面膜的同時Jenny開始幫我清粉刺!這邊我超期待的,因為我的黑頭超囂張,但Jenny說我的粉刺大多是閉鎖式不好擠,要保養+清潔做足後才會比較好清

下有粉刺照不適者請快速略過!!!!

 

 

將將~

刺.png

這是鼻子+兩頰的只有一點點超失望QAQ,Jenny問我平常怎麼清粉刺的,mia是使用前陣子很紅的泰國蘆薈膠,但Jenny說其實這種撕除式的清粉刺很傷皮膚,尤其我的鼻子又超容易脫皮+泛紅,實在不適合這樣清粉刺((但我真的超愛撕那種粉刺貼,一下子被拔超多超有快感的啊啊啊

海棠油.png

再來因為我的兩頰跟鼻頭太容易泛紅,Jenny幫我挑了瓊崖海棠油來紓解泛紅,說這款很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況,我就腦波弱的在離開時買了這罐>////////<

不得不說這罐超威!回去才用一星期兩頰泛紅就消失一大半!!!之後我會幫它寫一篇分享文喔!期待一下吧哈哈哈

這邊Jenny也有一起幫我加上眼霜按摩眼周喔,給專業的按摩真的超舒服的啦~~~

等待養護油吸收後又再敷了一次臉~這天完全是進廠大保養的感覺耶,我一個月都沒敷這麼多次臉>"<

臉組.png

敷20分鐘後就結束這次二代面洗的整個流程啦~整個時間大約是90分鐘,敷臉過程中Jenny還會按摩肩頸跟兩手,真的超享受~~~~快睡著的時候剛好就結束了

結束.png

看看面膜拿掉後一開始用機器面洗的紅腫也消退了大半,素顏整體提亮許多!Jenny有問我要素顏結束還是上隔離霜,因為還有行程的關係還是上了BB霜,一樣是LaMav系列的!

LaMav不只出了一系列保養品也有出BB霜跟蜜粉耶,一樣是有機無毒的唷

梳化台.png

出了房間後外面也有一個可愛的梳化台可以提供給剛做完SPA的女孩們整妝一下,梳子、吹風機、棉花棒甚至是食鹽水都有耶,非常貼心

整妝完畢後就可以回到櫃台囉

商品.png

這些就是我今天所使用到的產品們啦~除了瓊崖海棠油跟眼霜以外都是鎖水系列的,眼霜部分是用美白系列的白靚姬眼部淨白露瓊崖海棠油則是抗老化系列的哦>"<((記得有聽說過保養永遠不嫌早,現在保養就是讓肌膚維持在現在的狀況,所以說...抗老化也是沒關係的啦QAQ

最後我也是帶了這兩樣商品回家哈哈哈哈哈

水.png

最後Jenny讓我看了一下剛剛面洗下來的髒水,左邊是乾淨的,而右邊面洗完的水有點濁濁的,這是正常的哦~畢竟洗了整臉的髒污嘛>"<

這次的體驗也到這裡告了一段落啦,給耐心看到這裡的妳們揪一下

整體來說我對這次的面洗非常滿意哦Jenny會依照妳的皮膚狀況給妳一些建議,不會強迫推銷或讓人感到不舒服,這點超重要的((掩面

而且過程當中我問題超多,Jenny也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完全沒有臭臉喔哈哈哈,得到了很多小知識超開心的

大家沒事也可以逛逛官網或臉書專頁,可以吸收到很多妳不知道的保養資訊唷!

 

BTW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做肌膚測試,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問題以後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也會比較有概念啦,想要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建議真的可以來體驗一次專業面洗

化妝品.png

商品區.png

商品區2.png

IMED裡面也有擺設試用商品,不管是彩妝還是保養品都可以請美容師介紹,除了上面帶的那兩罐外我還買了護唇膏,因為嘴唇常常乾裂出嘴皮,我又很愛咬

之前使用的護唇膏會讓我浮更多嘴皮((我還很貼心地覺得這是幫我代謝之類的根本想太多XD,Jenny說這表示之前的護唇膏帶有礦物油的成分,建議我帶他們家的護唇膏,一樣純天然成分,而且有活動正在特價NT.199立刻打包((腦波弱到不行

大家以後挑選保養品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成分是否有含礦物油唷,含礦物油的產品會讓妳一開始感覺肌膚很保濕效果很好,可是久了以後反而會造成肌膚乾燥脫皮,算是一般保養品裡面最常見的成分,Jenny也有給我一張化妝品安檢表,大家可以去檢視一下自己慣用的化妝/保養品有沒有含這些成分喔!

素顏.png

這是面洗完回去大約一星期後使用海棠油的成果

這素顏是不是超像內建美肌的!!!泛紅完全消失!之後介紹海棠油的文章會有更多詳細的照片唷,請期待一下

妝.png

而且後續上妝也很服貼喔,以前常因為乾燥脫皮而導致妝感不好,面洗前一兩星期甚至皮膚還嚴重大過敏,沒想到面洗完以後可以改變這麼多,當然也有改變一些洗臉保養的商品,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功臣還是IMED的二代面洗啦

畢竟20年沒有深層清潔過,皮膚要怎麼把保養品完整的吃進去咧你們說是不是

那麼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嚕,大家一起朝著baby肌為目標向前邁進吧!!!!!

打完收工

 

店家資訊

IMED|伊美網 官方網站

LaMav購買網頁

 IMED.SPA 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