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hello夏天終於到啦~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是時候換上短袖短褲了,大家冬天有沒有做好保養準備在炎炎夏日好好的曬曬美腿呀

其實不瞞大家我超級懶惰的...整個冬天都穿長褲就完全忽略了保養,而且冬天那麼冷只能一直吃東西補充熱量啊(亂講

一個冬天荒廢下來的結果就是導致我的下半身一去不復返的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近期愛用的乳液,雖然跟減肥沒什麼關係啦,但是當肥到出現肥胖紋就該好好注意保養了Q______Q

上網搜尋Dixuan H的時候看到有網友私密DH詢問自己大腿的紋路怎麼救,DH回覆說非常需要緊實,看到緊實立馬腦波弱的選擇了這款「奇蹟誕生身體乳 超緊實

後來才發現這款奇蹟身體乳是新產品,我看到的分享是他們家另外一個明星商品XD

雖然有點小誤會不過看到DH粉絲團上有那麼多素人推薦,自己也放心不少啦haha~說不定新產品更好用啊!

undefined

undefined

先來看看這款奇蹟誕生身體乳的外包裝吧!一開始拿到我滿驚豔的耶,包裝非常有質感,是有點霧面的材質,跟一般包裝不太一樣,先加10分>/////<((標準外貿協會

undefined

拆開包裝後,乳液的瓶子是透明玻璃罐,真心覺得看起來很有質感!

undefined

先擠一坨在手上看看,這款質地偏向乳霜是不會亂滑的那種,奇蹟誕生身體乳有出另一款超美白就是比較水潤的感覺

undefined

三張光源不太一樣,第一張比較暗有點難修到跟另外兩張一樣 不是刻意下面修白哦><

可以看到抹開後雖然是偏霜狀的乳液但也吸收的很快,不過因為質地關係塗抹在身體上時會比較沒那麼容易推勻,建議大家可以擠少一點分區塗抹

而且這款我個人很推薦的原因是 不黏!不黏!不黏!

記得以前都是用開架乳液,塗完坐椅子或是上床準備睡覺時都覺得雙腿黏膩膩的超受不了QQ

DH家吸收完以後就不黏了,很清爽!再加10分

味道部分近聞很香,但不刺鼻,抹在腿上吸收後也不會殘留過多味道,大家不用太擔心~反而會有股淡淡的香氣哦!

**防雷   下有粗腿請迅速拉過**

 

undefined

嗚嗚揪說倫家現在還在努力減肥啦希望大家不要看的太嚴苛

undefined

右邊還不小心入鏡肥貓屍體XDD

雖然這張拍完很不知所云不過後來發現無意間跟床單配合有點可愛還是放了XDDDD

可以看到兩隻腳比起第一張都亮了起來

這款雖然是主推緊實不過還是有保濕滋潤的效果喔!

轉錄一些官網上的訊息給大家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成分感覺都大有來頭啊~使用到現在我也沒有過敏的情況,溫和成分幾乎適合全膚質哦!

希望這個夏天DH可以幫助我成功回歸短褲辣妹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推薦給最近有在尋覓身體乳的女孩們哦

 

蕭蒂瑄‧Dixuan H

FB粉絲專頁

官方購物網站

購買LINK奇蹟誕生身體乳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