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夏天要到了,是不是很常早上上妝看起來完美無瑕,到了中午一出汗下午妝容就土石流呢

這個時候你需要的就是一個好的妝前打底啦!

其實我也一直在尋找好用、適合自己的妝前霜,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其中一支愛將「蓓膚美-天使之吻妝前霜」

undefined

這款妝前霜的包裝就跟它的色號「蜜甜桃」一樣~是粉粉嫩嫩的蜜桃色

壓頭則是環保方便的彈簧式,不用擔心一失手就擠出過多,採真空包裝,內容物也不會因為接觸到空氣而變質

undefined

背面也有提到功效跟使用方式等等,不過他的中文說明是在外面的塑膠包裝上ORZ,塑膠撕開後就會變首圖那樣只有英文字...

雖然有點妙不過一開始看清楚使用方法就OK摟~

接著實際擠到手上看看,妝前霜本體跟外包裝一樣帶點淡淡的蜜桃色,抹開後是透明的哦

undefined

第二張抹開後是不是看的出來超水潤!而且第三張間隔沒有多久,抹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後也不黏膩,非常乾爽,跟大家分享一下官網上面寫的功效(剛剛包裝上面也有唷):

妝前霜 蜜甜桃 Skin Refinisher - Sweet Peach

專為亞洲女生的象牙膚色特調的蜜桃光澤,使肌膚呈現粉嫩光澤。

粉粉滑滑的的好膚觸,瞬間改善肌膚毛孔粗大、粗糙不平、出油旺盛、泛紅…等困擾,提升上妝後肌膚的完美妝感。新一代配方特別添加明星美白成份-傳明酸,長期使用能使肌膚由內而外的白出來。

●調節油脂,均勻膚色,抗發炎

●幫助黑色素代謝,驅黑淨白

●幫助肌膚鎖住養份,撫平粗糙感

●完美定妝,不脫妝

 

這款是會增加臉上的光澤,但是沒有潤色效果的哦,而且裡面還有添加美白成分,上妝還可以同時幫助美白

感覺滿特別的,畢竟之前用的妝前霜都是單純的化妝品,幫助調整膚色跟後續上妝,但這款還有點兼顧到保養,很適合平時愛化妝又懶得保養的人(我)耶><

undefined

實際擦到臉上,第一張剛上去到第三張完全吸收大概10幾秒吧,臉上馬上就有淡淡的光澤了

我這天是保養後先試半邊臉上蓓膚美,另外半邊直接上底妝

undefined

超誇張耶,看我圈起來的地方,左邊的圖就是很服貼很像開了美肌,右邊就有點偏乾起屑屑

我發誓我兩張都是用同一個一般模式!!!!!!!!!!!!

那天膚況本來就不好才會直接上妝有點起屑,這就是妝前乳/霜的重要性啦QQ

雖然左邊也不是到完美無瑕,不過服貼度光看照片就很明顯了,右邊那樣要怎麼出門啊

但我還是出門了XDDDDD

因為忘記拍完妝照直接跳到出門上班大約8小時過後回家的狀態

undefined

為了想要看出效果沒有壓蜜粉定妝,但有再壓過一次VER.22的粉霜,純粹喜歡再遮瑕一點的妝感><

左邊一樣是有使用蓓膚美的地方,可以看到臉頰還是有淡淡的光澤,右邊明顯就是土石流中還在硬撐,臉頰沒有光澤就算了還有點斑駁

其實本人兩邊差異沒有這麼明顯,但相機根本就是照妖鏡超級寫實

再來是之後的某日~全臉完妝使用蓓膚美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款適合的膚質是一般/偏油性肌,我的臉比較乾會有點難推,但效果還是滿不錯的,比較推薦給油性肌膚喔,控油效果很厲害

undefined

以上,推薦給大家

蓓 膚 美 哪 裡 買 ?

Mamibuy

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掰掰依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