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當啷~我終於成功變身紅髮女孩啦!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常變換造型的,一個顏色在頭上太久看膩就會很躁鬱XD

去年曾經染過紅配紫的挑染,整體感覺比較像紫色,一直想要染一波大紅色,終於在今年三月完成願望啦哈哈哈(也太久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西門町的「魔髮」首部曲

undefined

魔髮在西門町總共有三間分店,今天我去的是在國賓戲院對面的旗艦店哦!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去二樓後可以看到內部裝潢非常明亮舒服~

undefined

 

 

再來就直接跟設計師討論啦,這次我想做的服務是剪+染,首先討論今天要染的顏色

因為這一兩年的染髮一直在藍綠紫間互換覺得超膩,退色後都會黃黃的,這次直接咬牙選了一個大紅色!至少退色後還是會偏紅也不太會很快掉到黃色

會說咬牙是因為紅色其實算是一個很危險的顏色啊!染的好顯白,染不好就變台妹了

不過既然我會寫文章就表示成果我很滿意啦

undefined

這次選的是色卡上面打勾的正紅色,我有點怪僻不喜歡紫紅色,一再跟設計師強調我要很正的紅色不想帶紫或棕哈哈

不要看色卡感覺很亮,因為原生的頭髮沒有漂過都是深色的,過色後反而比較像下面的深紅

先來看看我原本的髮色吧

undefined

可以看到髮尾超級毛躁

因為很久以前不懂事直接漂過整頭,現在在還債要慢慢養頭髮回來

undefined

確定好顏色後會先修剪頭髮,其實我很想一口氣剪到肩上順便燙髮,無奈之前漂的還沒辦法剪光會太短

有漂過的頭髮是不能燙的,這也是我後來超後悔漂髮的原因嗚嗚

講到這裡不得不推我的設計師威力,一直說服我不要太衝動XD

不會盲目地照著客人想要的去做而是去分析這樣做適不適合客人

因為我還沒辦法燙的關係剪到肩上會很容易亂翹,我就很任性的跟他說:那你幫我剪到不會亂翹的最短值XDDDDD

一整個很想趕快把受損髮剪光

undefined

剪完之後超像掃把的哈哈哈也讓我開始擔心之後洗完頭會不會變這樣

其實一開始只會先剪個長度大概,等染完吹乾後還會再進行第二次比較細節的修剪啦

undefined

接著就準備開始染髮啦!!!超期待的

undefined

染髮前千萬不能忘記的頭 皮 隔 離 !

畢竟染劑會在頭皮上停留一段時間,若沒有隔離很容易在過程中感到刺痛,以前我都貪小便宜沒有隔離,後來才發現這兩三百塊不能省啊~

抹開後會感覺涼涼的,威力很細心的將頭髮分層抹了很多條(我超俗以為只會抹正中間XD

全部抹完後整顆頭會超涼的有點爽

undefined

因為漂過的地方受損較嚴重,威力還另外幫我上一個護髮(?)或是隔離的我有點忘了抱歉我水母腦

undefined

這碗就是我今天的染膏啦!很像番茄醬之類的哈哈哈

準備好就開始上色摟~~~

undefined

一開始上去的顏色偏紫,靜待15分鐘後會再上第二次色

undefined

第二次上色很明顯的就變紅色啦!

而且看到第二張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也太大一坨了吧,為了均勻上色完全不手軟的上染膏耶,比起第一次上色頭髮很明顯的濕潤很多~

undefined

包上保鮮膜一樣靜置15-20分鐘後就可以去沖水啦!

undefined

沖掉的水是橘色的耶!只能說染頭髮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XD

當啷~(變身的配音

undefined

洗完後已經可以看到頭髮的顏色變啦!

不過還沒完呢

undefined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右手背拍左手心

這頭髮毛躁的跟什麼一樣,畢竟也是跟著我摧殘多時,既然都染了當然也要護啦!(一種欺負他再給他惜惜的感覺

不然就算染了一個漂亮的顏色,整頭毛毛躁躁又打結能看嗎

undefined

護髮是用一劑+二劑再攪拌均勻

undefined

一片一片的將護髮素梳上去~

用完以後會把它分兩邊捲上去,我一直說這是春麗頭超級可愛然後一直自拍哈哈哈

QQ.png

undefined

護髮結束後會再吹乾做最後修剪

undefined

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很明顯的柔順很多!!!

只能說有些錢雖然心痛但該花的還是要花阿

undefined

剪完之後就是最後的吹整啦~~~

不得不說真的超佩服設計師的巧手,在吹的過程中就可以知道這顆頭大概只會出現這一次了

回去之後真的超手殘阿,直接用電棒捲還比較快><

來看看成果吧~想讓你們看清楚一點的大圖就不做組圖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超級美的吧!!!

髮尾的地方是之前漂過的所以會比較顯色,無意間有種髮尾雙色染的感覺超喜歡!

而且頭頂黑髮的地方也完美的上色了!

undefined

讓我成功變身紅髮女孩的大功臣就是這位啦!!!

威力看起來超年輕而且又超瘦我在旁邊完全就是個死胖子

威 力 哪 裡 找 ?

undefined

不藏私的跟你們分享嘿嘿

威力說他是來支援的所以要找他的話記得要預約蛤!

以下是在魔髮1樓自然光下拍攝的照片哦

可以看到頭髮超顯色還有髮尾吹的弧度整個超美的啊~~~~~(我回家真的完全用不出來嗚嗚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啦這就是這次在魔髮變身的心得分享摟

對了 店家還有給我優惠卷哦~

你們看看!洗+剪+染OR燙居然只要1200!!!

你們說西門哪裡有辦法找到這個價格用的又好的啦QQ

有想要卷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索取哦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出來天又黑了哈哈每次染髮時間都是咻咻咻的過吶~

店 家 資 訊

魔髮Hair Salon(旗艦店)

粉絲團 官網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95號2樓(西門國賓)

電話:(02)2381-69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30~21:00

最晚預約時間:20:00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