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png

第一篇食記就決定獻給我的第一名心頭好拉麵—樂麵屋啦!

其實我是個非常熱愛吃拉麵的人,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如果有人問我想吃什麼我一定會瞬答拉麵的那種XD

而這間位於台北西門町的樂麵屋我已經去過非常多次囉!

第一次去吃完整個非常驚豔,有來西門町都會誘拐推薦朋友來吃樂麵屋ˋ

店門排隊.png

店外有擺設兩張椅子讓客人等候時可以坐,真的每次來都要排隊!

甚至還有椅子坐滿只能站著的情況,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好吃啦哈哈哈

排隊時記得要跟裡面的服務人員登記喔,他會留你的姓氏跟連絡電話,如果過號就要再等5組客人的樣子!

覺得這種登記方式超方便的,有一些熱門的拉麵店你只能在店外苦等一條隊伍等排到的時候食慾都沒了

而且不得不推樂麵屋的翻桌效率超高的,登記的時候我前面還有5組客人左右可是大約等10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對我們這種一餓肚子就會躁鬱的人來說直接先得50分!(欸也太多

店外.png

店外也有這種模型可以供大家參考,模型跟實品有90%像哦,不像美食街的拉麵模型詐騙100XD

菜單.png

這次我們被安排到的座位是吧台區,所以空間比較狹小拍照超苦手

這是拍了N遍以後最完整的,反光那塊沒辦法再拍更好了QQ

上面那塊是拉麵主餐,第一排跟第二排是一樣的口味,只差在第一排是一塊肉第二排是三塊,價格都差了40塊

下面那塊立體的幾乎每次來都不一樣,是特別限定~如果沒有頭緒想吃哪種的話可以試試看,畢竟下次來可能就沒有了嘛哈哈

右邊那塊則是副餐的部分,其實背面還有飯類跟飲料套餐沒有拍到,因為我們每次來都只會點這一面的東西就忘記了

菜單2.png

這是補上一張閃光沒拍到的地方,我這次點的是2號餐叉燒原味豚骨拉麵(230元)

男友點的是8號叉燒焦蔥豚骨拉麵(250元)

點餐表.png

決定好餐點後再來就是填單啦~樂麵屋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 客製點菜單!

你可以選擇湯頭濃淡、麵條粗細、麵條軟硬,像我這種毛多的人最喜歡了啊啊啊

一般去外面吃的拉麵店無法選擇這些,有的時候吃起來就會很不合自己的口味,填了這張以後至少可以確保80%會是自己喜歡的口感

點菜單2.png

那天寫完的紙拍得不好,只好再後製上去XD

像我喜歡粗麵條跟很硬很硬的麵,外面的拉麵都偏Q彈對我來說反而少一味

寫完以後就可以交給服務生啦~如果有要另外點小菜的話口頭上跟服務生講就可以摟

吧台.png

這是我們坐的吧台區,小小一個,因為我的後面還有其他桌就沒辦法拍好全景QQ

可以看到廚房裡面烹調拉麵的過程還滿有趣的,算是一種對衛生有自信的做法吧,畢竟那麼多人就在你面前看,有些廚房在後場的真的有可能會把掉到地上的東西撿起來繼續用耶

店內.png

這是我們的位子往外面看的景象,可以看到整間店都是滿滿的人,外面也是滿滿的人哈哈

醬料.png

在我們的面前就放置著一小塊醬料區、菜單、點餐單及茶水

但我們都沒加過醬料>< 怕自己亂加味道變的很恐怖就都吃原味哈哈哈

茶的部分是無糖還滿解膩的!

筷子.png

筷子就在醬料下面的小抽屜裡哦,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直找不到筷子還跑去問服務生超笨的

好啦在我們邊拍邊喊餓的時候男友的拉麵送上來了!!!!!!

將將

 

焦蔥豚骨拉麵.png

這是男友點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心裡默默OS:怎麼不是我的先上

可以看到上面有滿滿的配料!!!

男友填單的時候也選了濃郁的湯頭~喝起來是濃郁的豚骨跟焦蔥味(這好像廢話

可以看到湯裡面有點咖啡色的地方就是溶化的焦蔥,原本以為焦蔥只是像蔥一樣撒在上面的配料殊不知我太孤陋寡聞了><

融化在湯裡面的焦蔥讓豚骨湯頭更添滋味,男友說是他目前來吃過最喜歡的!

原味豚骨拉麵.png

接著是我點的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跟男友的比起來好像略為空虛QQ

可以發現樂麵屋每一碗的配料都不同,照片上面那個黑黑的很像海苔脆脆的超級好吃!

但這碗對我來說有點太清淡了,不是指湯頭清淡而是配料比起來真的少好多哦

我比較喜歡多層次口感,這碗可能適合比較沒這麼重口味的人哦

偷偷推薦來吃這麼多次我還是覺得辣辣最好吃了!

有我很喜歡的多層次口感哈哈,不敢吃辣的也可以選擇小辣,小辣沒有很辣哦!

這次想說吃吃看不一樣的口味,結果還是最喜歡辣辣了啊哈哈哈哈哈

 

彥彥吃麵.png

我在拍照的時候某人一直在旁邊:好了沒~快點~我好餓~

只好讓他先開動,答應後一轉頭想到啊!我要拍麵條,回頭就看到這景色…………

請問這跟剛剛是同一碗麵嗎!!!!!怎麼可以被吃得這麼醜

只好委屈大家看一下了QQ 他點的是細麵唷!

粗麵條.png

再來就是我的粗麵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有嚼勁的感覺耶哈哈哈

拍完這張後男友又進入罷工模式狂吃,我請他拍麵的時候還一直叫我自己拍!!!

肉質.png

快轉一下,第一輪的麵已經吃得差不多了XD

來講一下肉吧!

其實我本人還滿不愛叉燒的,很多拉麵店的叉燒都厚厚又肥肥,男友覺得好吃的我都覺得超級膩

樂麵屋是薄片,瘦肉跟肥肉的油質分布的很均勻!

這是少數我吃了不會膩到想吐的叉燒(純屬個人口感問題本人超不愛肥肉但也有的人覺得肥肉才是精華啊!)

以往我都點小份的(單片肉)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點叉燒哈哈

差不多第三片快吃完的時後才感覺到膩~真的覺得是跟我百分百match的拉麵店啊!!!

好再來快轉一下

加麵.png

我們加麵啦~這是兩份的量哦

一份是半碗,吃這麼多次以後我們加麵都直接加兩份=一碗這樣哈哈哈

我真的喜歡吃這家到某次點辣辣時加了5次麵!!!

後來想想也覺得好瘋狂5份=2.5碗再加原本的1碗天啊我到底是多會吃XD

而且後來是因為沒湯了無法配才作罷不然那天的我感覺好像是無極限啊

前幾次跟男友來吃我也加的比他多份,沒辦法我真的好喜歡樂麵屋吶(無限溺愛模式

男友因為沒特別喜歡拉麵所以都是吃剛好飽這樣哈哈

非常喜歡吃拉麵的我則是覺得拉麵可以吃到飽真的太爽了啊啊啊啊啊

後來吃都會很有技巧的先吃麵少吃配料,才能加多次一點都有配料配XD

這次因為原味沒有非常對我味我只有加了兩份就收工了~

起司可樂餅.png

 

起司可樂餅(150元)

還有差點忘了的可樂餅哈哈哈,因為是炸物的關係會等稍微比較久一點,我記得是加的麵吃到一半的時候才上來~

以2塊150元來說價格偏高,上來時我跟男友還傻一下XD(我們是窮學生><

旁邊的醬很特別看起來很像凱薩醬那類的,吃起來還蠻配的但我也說不出他是什麼醬

咬.png

咬開後!

跟我們想的起司可樂餅不一樣,我們都以為是會牽絲的那種,男友表示很失望

它實際上的口感是偏奶油,會在嘴巴裡化開那種,但我還滿喜歡的XD

覺得是這種起司可樂餅裡算很好吃的,非常濃郁又不膩(雖然它真的好貴啊

這次吃下來是630元,算下來是四碗麵+可樂餅的價格CP值依舊超高

樂麵屋.png

店家資訊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號

(02)2381-9989

營業時間:11:30-22:00 點餐到21:40

無刷卡 無預約訂位

 

剛剛找官網時才發現樂麵屋的分店有多達7家耶!

而且每一間的特別限定口味都不同喔!!!!!!!害我激起了想收集七龍珠的慾望

下次如果有去其他分店會再來分享的啦

那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