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終於動手寫下第一篇文章了完全值得慶祝哈哈哈

記得唯一經營過的網誌是國中時期大家一定都玩過的無名XD

無名倒了以後我就沒有再繼續玩下去了(有種你叫我換我就換啊的反骨)

其實只是東西都不見了很懶得重新經營哈哈

過了六七年終於又決定開始經營網誌啦,希望我這次可以持之以恆地寫下去!

 

認真寫部落格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大約高中時期受眾多部落客影響也有想過要來寫文章,但後來發現完全不知如何開始,今年因為學校開了一堂跟部落格有關的課程,也讓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試試看,能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部落客。

 

先來談談我自己吧!

雙子座,愛嘗鮮,對周遭任何事物都有興趣,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想走自己的路。

基本上這個blog是沒有定位的XD

因為我非常愛吃愛玩愛亂買東西

旅行、美妝、穿搭、單純失心瘋購物分享、食記等等等都有可能出現

哪天你看到我放唱歌跳舞影片上來都不稀奇

 

但我會有自己的堅持「只分享自己真心想分享的」

不管是好評或者負評,我都會發自內心的寫。

並不排斥接廠商邀稿,但我不會昧著良心的去推薦,希望大家可以在閱讀我的文章的時候有安全感(?)

大概這樣吧!

 

hope you guys like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篇 blog 心情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