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2017第一發!大家新年快樂呀!!!undefined

還是學生的朋友們應該才剛忙完期末吧,mia跨年完那週就期末考了...簡直逼死人啊元旦當天還在趕作業準備考試(噴淚)

過了兩週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日子,總算可以喘口氣了,趕快來跟你們分享我這次新接的睫毛

undefined

因為是二訪,這次就不再特別介紹環境外觀拉,大家可以回去看第一篇文章唷!

undefined『美妝』 ♥ 懶人救星!每天多睡十分鐘的秘密武器 ∥ Cathy專業美睫 睡醒就變大眼美人♥ 東區接睫毛推薦

undefined

mia上次接的是3D星鑽黑,有興趣的話往上拉點進去就對了XD

只能說接睫毛真的是條不歸路呀,現在還會看不習慣自己原本的素睫咧>"<

這次我接的是3D頂級真貂毛,上次聽cathy介紹說水貂毛看起來更自然就心動了好久,中間一直沒空來補接,拖著拖著睫毛就掉光了XD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水貂毛,大家應該跟我一樣一開始聽到心裡都會有點怕怕的,想說會不會又是用什麼不人道的方式取得的毛(?)

後來Cathy還特地跟我解釋說水貂毛其實是用梳子去輕梳水貂的尾巴,採集牠自然脫落的毛髮而成的!

 

水貂毛的特性有三點:一是水貂毛與生俱來自然黑亮,不會再經過化學加工處理,百分之百的天然

二是水貂毛跟真睫毛的相似度最高,看起來就像真的睫毛一樣超自然

三是在於它毛質很細,接起來很自然之外對眼睛也零負擔,接起來幾乎沒什麼異物感,超舒服

先偷偷說小結論,就是我個人超推薦新手接水貂毛的啊!!!!!

素睫2.jpg

 

照慣例先來看我的素睫,這張眼皮好暗沉喔天啊哈哈

Cathy說我這次掉得很乾淨,所以沒有再進行卸除的動作就直接開始接瞜!

BEFORE.jpg

看看我已經完全準備好要睡了XD,因為12月滿忙的,空出時間來睡覺同時還可以變美你們說是不是超棒哈哈哈

我大概5分鐘就睡著了,睡的超安穩(狗狗表示超無奈,他才幫我拍幾張照片而已我就睡死不理他惹)

接.jpg

不得不說Cathy的技術真的很棒,接的過程幾乎沒感覺,我睡醒就一個小時後了哈哈哈

這次從進門討論到接完結束大概一個半小時而已吧,個人覺得很適合下班或下課後來接,可以休息一下再直接漂漂亮亮的出去玩undefined

AFTER1.jpg

AFTER3.jpg

 

 

直接跳到成果照給大家看,大家仔細看會發現這次的睫毛並不是一個完整的弧度,中間是有長有短的,這也是水貂毛的一個心機點,因為我們人本身的睫毛其實也是參差不齊的喔,所以為了仿真~接水貂毛時也會刻意長短交錯!

閉眼睛看起來好像滿濃的,可是睜開眼完全不會!

AFTER4.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自然超像自己本身的睫毛!而且又長又翹的

AFTER5.jpg

這次我還是有選擇眼尾加長唷!Cathy說很多客人都不喜歡眼尾加長,但我覺得接睫毛就是眼尾加長的部分最美呀!!!

這邊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眼尾加長啊~~~眼睛放大、拉長又無辜的感覺超級心機

AFTER6.jpg

這次一接完就好喜歡,看起來真的就像自己的睫毛一樣,而且照片是不是看起來超有精神,我可是素眼+剛睡醒啊!!!PS.我之前接睫毛去上班都會被問,這次完全沒有人發現嘿嘿嘿嘿嘿

個人認為3D星鑽黑比較適合每天上妝妝感比較重或是有工作需求的人接,3D頂級真貂毛就比較適合平常妝感比較淡的人或是學生族群,可以低調的變美每天多睡10分鐘還沒有人發現呵呵呵呵呵undefined

AFTER7.jpg

這次真的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超滿意!接完還在沙發上自拍好久才走XD,Cathy這邊燈光超好拍大家來過就知道哈哈哈

我自己以後如果要接睫毛應該都會選水貂毛了吧,實在太自然了怎麼沒有早點認識它咧(手背拍手心

而且水貂毛比較軟一點,洗臉的異物感不會那麼重,第一次接的人真的很推薦水貂毛!舒服又自然啊~~~~~

undefined

偷懶複製一下上次打的XD

離開前Cathy會給每個人一份後續保養說明,還有洗臉海綿跟睫毛梳~~~洗臉海綿前三天很好用,睫毛梳我都隨身攜帶想到就梳一下XD

後續保養比較重要的是接完睫毛6個小時內不能碰到水!下雨打到也不行,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睫毛喔!

不可以再使用睫毛膏跟睫毛夾,卸妝時也絕對不能使用卸妝油

其他就是盡量避免用熱水洗臉,還有三天內避免進行高溫活動,例如:溫泉、蒸氣、泡澡、做臉等等

使用睫毛梳整理以及擦拭睫毛雨衣或睫毛滋養精華都可以有效延長睫毛的壽命唷!

大家不用擔心這些紙上都有寫,如果有不懂的也可以直接問Cathy唷!

再來是6天之後的紀錄照~睫毛壽命大概都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個人覺得前兩個禮拜最美

6day.jpg

6day2.jpg

如果想要維持久一點的話,兩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回去補接,兩個禮拜內補接還有5折優惠喔!比起每次卸掉重接省時又省錢!

拍照這天是聖誕節,突然覺得我接的時間點好棒,聖誕節跟跨年都是想要美美的日子,不用再費盡心思想把睫毛刷高刷翹了實在太幸福

 

真心推薦給在找嫁接睫毛店家的女孩唷!快在過年前接上美美的睫毛吧

附上價格表給大家參考

undefined

 

今年Cathy還推出了VIP方案,看了一下覺得好划算啊>////<,這邊就不多說啦~大家有興趣的話加入Cathy的官方line帳號就可以看到瞜!

 

undefined

用line的加入好友掃條碼就可以瞜!Cathy真的很親切,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她唷

 

Cathy 專業美睫

 

📲LINE ID : @cathylash
☎電話 : 0966-011-886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7巷11號(微風本館旁)
🚈交通 :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undefined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