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嗨嗨大家早安午安晚安

看到澎派的首圖跟浮誇的標題了嗎!這次mia就是要來跟大家介紹滿滿的秀、麗、韓!

先來跟大家介紹秀麗韓這個品牌,也許大家對它比較沒有那麼熟悉~但大家應該都聽過「」吧?其實兩者都是韓國知名集團「LG旗下以漢方保養而聞名的品牌喔~

秀麗韓以東方醫學概念為主軸,和韓國的國立漢方研究所共同研發出了一系列的漢方保養品,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商品都是以全新原料或是稀有成分為主打,但秀麗韓認為長久傳承下來的漢方原料才是維持健康肌膚的秘訣!

這次mia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有三樣,分別是酵飛燕 百酵秘淡黑蔘淨膚面膜純淨潔顏乳以及妍 珍珠光絲絨粉底霜undefined

那我們就從洗臉程序開始吧

洗面乳組.jpg

首先是這款純淨潔顏乳

它屬於秀麗韓的純淨清潔系列~秀麗韓強調「洗面乳不是卸妝的最後一個步驟,而是保養的第一步驟」,這點我個人非常認同!

從我以往的保養文就可以發現到我是一個非常注重基底的人,如果沒有先把皮膚清潔乾淨,後續上再多保養真的也是無用還有可能致痘(抖),所以大家除了畫美美的妝之外,一定也要記得晚上好好的卸妝清潔保養呀~~~~~

洗臉.jpg

款純淨潔顏乳的泡沫非常細緻,基本上一個好的洗面乳所需要具備的條件它都有達到!

洗的過程很好起泡,不會有種在摩擦肌膚的感覺,洗完之後可以感受到臉洗的很「乾淨」,這個乾淨是指你可以感覺的到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的油脂啊或是髒東西殘留,重點是完全不會乾澀緊繃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味道~~~~~~~真的超香啊~~~~~

聽到漢方我自己會想到類似中藥的味道,但這款完全出乎我意料!它的香氣很難形容,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如果洗熱水或是洗澡時浴室有熱氣那個味道還會緩緩的散發開來,差點以為自己在做SPA哈哈哈哈哈

洗臉2.jpg

而且它還可以卸除殘妝喔!有的時候用卸妝乳卸完心裡還是會不踏實,所以晚上洗臉時一定會用這種標榜可以卸除殘妝的洗面乳再洗過,也建議大家卸完妝還是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才不會讓卸妝產品在臉上殘留造成後續長痘或粉刺唷~

個人覺得它的CP值還滿高的,因為我媽很愛亂買便宜的洗面乳所以我踩過不少雷XD,有的洗面乳洗的時候滑滑的結果一沖掉臉超繃,或是沖完有種黏膩、滑滑的感覺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沖乾淨XD,秀麗韓這款純淨潔顏乳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啦!

推薦給跟我一樣對於洗面乳非常講究的人

面膜組.jpg

再來是這款酵飛燕 百酵秘淡黑蔘淨膚面膜

它可是號稱夜晚魔法3分鐘,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完成深層淨膚+保養!

為什麼可以這麼厲害咧?首先成分除了使用百酵秘系列原先就有的主成分「百酵丹精粹」,它可是經過100天甕器發酵的珍貴抗老成份呀!另外還加入了從韓國清淨地區-智異山所培養出來的天然黑蔘,不是普通的黑蔘而已唷,它可是經過九蒸九曝後才得到的珍貴發酵精華呀~~~~聽起來就很厲害對吧嘿嘿嘿

面膜封膜.jpg

一打開會有封膜確保裡面的東西都是新鮮(?)的

面膜5.jpg

擠出來的樣子........不好意思被我擠得不是很美觀XDDDDDD

它的質地很特別~是膏狀的,而且很扎實不像牙膏一樣一下就擠出來了

一開始擠出來我有刻意去聞了一下,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人蔘之類的味道,不過這款很特別的是雖然剛擠出來時味道很明顯,但抹在臉上後味道卻會慢慢變淡,所以怕人蔘味的人也不用擔心!只要不刻意去聞其實它在使用過程中都是淡淡的算很舒服的味道,像我是可以接受啦XD

使用秀麗韓家的產品都會讓我有種在做SPA的感覺,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味道都很特別、而且都是淡淡的香氣慢慢地散發出來,有點類似點薰香或是抹精油的概念可以讓身心都放鬆,使用時稍微按摩一下真的超享受的~~~~~

面膜6.jpg

使用前要注意的是臉部必須要是乾的唷~因為我比較少用水洗式面膜,第一次用它時洗完臉就直接試了>"<,結果臉跟手都濕濕的發現奇怪怎麼面膜都推不開,還誤會它很難用XD

其實它就跟一般面膜的使用方式一樣,是接在化妝水後使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面膜一推下去馬上就化開了,塗抹全臉一點也不費力

我後來發現包裝上有寫,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懶得看外包裝說明結果就耍笨了XD((狗狗:明明只有你才會這樣

一開始面膜是黑色的,一邊按摩一邊塗抹全臉後漸漸的就變成了白色,變成白色後靜置三分鐘就可以洗掉摟!

我自己都是在洗澡時一次完成,等待的三分鐘可以洗身體,洗完就可以一起沖掉超方便的啊哈哈(到底是有多懶)

面膜7.jpg

不過大家知道嗎?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是「溫感面膜」,什麼是溫感面膜呢~顧名思義,它 會 發 熱 ! ! ! ! !

我真的覺得發明溫感面膜的人是天才,女孩們應該都懂冬天時敷臉慾望會降到負數,貼上去的瞬間真的會倒吸一口氣暫時停止呼吸啊啊啊啊啊!

雖然可以隔水加熱可是懶人如我.......大家想也知道答案是什麼吧XD

這個時候溫感面膜真的是怕冷族群的救星,一抹上去大概5秒鐘你就可以感受到你的肌膚在發熱!當然不是很燙的那種啦人家就叫溫感面膜了吼XD

是非常舒服的、暖暖的感覺,每天敷我都OK!感覺血液循環都被帶起來了吶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跟大家分享我上網找到的333POINTundefined

undefined

 

溫感面膜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直接幫你暢通肌膚毛孔~不用擔心保養吃不進去,一次完成清潔+保養,而且只要三分鐘!

我只能說懶人如我會超愛它!哈哈哈哈哈

完.jpg

使用完畢後肌膚可以明顯感受到吸足了水分((雖然我這天膚況有點差QQ

因為是水洗式的面膜,當然不會像一般的面膜一樣敷完整個臉都是精華液看起來很保濕的樣子,不過我覺得它是直接將保養成分鎖進肌膚裡,所以即便使用完不擦任何保養品也不會有乾乾繃繃的感覺,但當然還是要接著後續保養啦XD,因為有洗過臉~所以我個人還是會依照平常的保養程序從頭開始唷

有的時候天氣太冷真的會懶得保養,不過又正因為是容易乾燥的冬天才更加需要注重保養啊!有了這款百酵秘淡黑蔘淨膚面膜,洗澡時就可以一併完成超簡單的3分鐘深層保養,我想我整個冬天都離不開它了啦>//////<

粉底液組.jpg

最後進入到底妝部門,妍 珍珠光絲絨粉底霜

洗了臉保了養最重要的當然是出門的時刻呀!俗話說,好的底妝能讓你上天堂(有嗎)

大家應該普遍對秀麗韓的氣墊粉餅比較有印象吧,這次mia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比較不一樣的XD

壓頭.jpg

這款珍珠光絲絨粉底霜是採乾淨衛生的壓頭設計,擠出來的量非常好控制

照慣例先上素顏

.

.

.

素顏.jpg

基本上就是一位會讓人想關心氣色為何這麼差的阿姨

沒關係,好險我還有粉底這項發明!

半臉.jpg

我的習慣一樣是均勻的輕點在全臉上,再拿粉底刷刷開~

半臉2.jpg

粉底刷是用林三益的,之前有寫過文唷往上拉幾篇就可以看到了~

我剛刷下去一秒就馬上驚呼了,因為結合了漢方的潤澤成分,所以超級滋潤超級好推!而且這光澤不就是最典型的韓妞光澤肌嗎!

用過這麼多韓國的底妝,這是唯一一款最接近典型韓妞的超強光澤感底妝!

半臉3.jpg

上完半臉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它的透亮感,不過相對的遮瑕力也不高,強迫症如我一定會再加遮瑕,好羨慕皮膚沒

有瑕疵的妹子呀(咬手帕)

半臉4.jpg

來個半臉對比~一般來說因為我不白,底妝用韓系的21號色應該會有砂鍋大的色差,但這款珍珠光絲絨粉底霜非常輕透所以使用下來完全不會有面具感,反而很自然的提亮了膚色

可以看到黑眼圈跟臉頰的泛紅雖然都還在,但也稍微遮了5成有,如果不追求完美無瑕的話其實這樣也很自然,適合喜歡妝感薄透的女孩~

全臉.jpg

接著趕快來補上另一邊,這款粉底霜非常的適合乾肌或是一般人冬天時使用,超滋潤完全不會卡粉或乾裂起屑!

照片比較拍不出那光澤感,本人就像行走LED燈泡一樣,超~~~閃~~~亮~~~哈哈哈

完妝.jpg

直接跳到完妝照,兩頰已經有稍微蓋過蜜粉了還是有光澤感,一般底妝都是出油後獲得奶油肌,這款是一開始就有奶油肌的感覺

蓋過蜜粉後的光澤感會比較低調,屬於進可攻退可守的一款粉底霜

完妝2.jpg

而且持妝度也不差喔!即便在冷氣房或是天氣忽冷忽熱的,底妝也不會斑駁,當然妝前保養跟蜜粉定妝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啦~

以上這三款都是我實際使用過後的心得,真心認為都很適合現在的氣候使用,還在找換季底妝/保養嗎?試試看來自韓國的漢方保養品牌秀麗韓吧undefined

 

秀 麗 韓 Sooryehan  

undefined Facebook 粉絲專頁

undefined 哪裡買?(戳我戳我)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