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耶嘿undefined今天mia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可以每天都多睡10分鐘的法寶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有化妝成癮症(?),每天不知不覺就化了一個完妝,少了一個步驟還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咧XD

可是通常化妝要出門後才發現,吼怎麼又要遲到了啦((被揍

mia在10月初因緣際會去當了美睫比賽的Modle,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接睫毛!接完之後發現人生怎麼這麼光明,每天化妝的時間都縮減了不少,起床就有眼線效果般的大眼~~~~~~接睫毛真的跟染頭髮一樣,試過就回不去啦XD

店面.jpg

這次mia去的是位於忠孝復興站的Cathy專業美睫,外面沒有任何的招牌所以第一次去時有點難找XD

但其實就在微風廣場旁邊的tomod's旁邊的小巷走進去唷~個人私心覺得外觀看起來很明亮整潔,裝潢就打中我的心了

環境.jpg

走進去之後會先看到美甲區,因為這天是平日早上所以還沒有其他客人~

環境2.jpg

而旁邊有一個小隔間裡面就是Cathy的美睫區唷~椅子旁邊還有小籃子可以放置隨身物品!

因為Cathy是個人工作室,所以也不需要太大的空間,而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看到這舒適的沙發椅我就可以預感等下會睡得很好了>/////<

環境3.jpg

整體的環境就跟外面看起來一樣明亮舒適,雖然空間不大卻也不顯擁擠undefined

後來跟Cathy聊天才知道其實這間店面是由幾個美容師一起分租的,剛剛看到的美甲區就是其他美容師的範圍唷~Cathy只有做美睫啦!

 

undefined

坐定後Cathy先拿了諮詢表給我填寫,因為我有接過睫毛所以對上述內容比較了解,如果沒接過的話Cathy也會跟妳解釋,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唷!

偷偷說我覺得Cathy人超好聊的XD,過程中就很像朋友在聊天,沒有很商業化(?)的感覺,立刻決定以後都要來找Cathy接睫毛undefined

環境4.jpg

Cathy這裡總共有三款睫毛可以挑選,因為我想要比較根根分明的感覺所以Cathy推薦我做3D皇家星鑽黑,這款毛色比較黑接了會有隱形眼線的效果,正是我想要的XD

大家一定會問3D跟6D有什麼差別?

其實就差在於3D是單根單根的接到睫毛上,所以就算接得很濃密也會有根根分明的效果,而6D就是一束一束的接到睫毛上,讓睫毛有種開花的效果,相對看起來也會比較濃,但6D的睫毛會比3D的纖細,所以接上去也不會有太過厚重的感覺!

mia上次接的就是6D喔,因為是美睫比賽的關係接得非常的濃XD,自己看了非常不習慣,這次就決定接3D星鑽黑啦!下次想試試真貂毛,再等我跟大家分享差別吧undefined

 

卸睫.jpg

因為上次接的睫毛還沒完全掉光,所以要先卸掉才能重上,不得不說睫毛掉到後面要光不光的感覺真的滿詭異的QAQ

寫單子時也有提到,因個人習慣不同,例如:側睡揉眼睛的關係都可能會導致兩邊睫毛掉落的時間跟根數不定,我到後來就是一隻眼還很多另一隻卻快掉光,看起來極致的不平衡XD

如果掉到後面不想重接或補的話,也可以選擇來卸掉回歸自然

素睫.jpg

這就是我的素睫啦~眉毛因為貼膠帶的關係有點掉了XDD

我的素睫本身就滿濃密的也夠長,所以以前也完全沒想過要接睫毛,想說刷一刷就好啦~

後來才發現代誌不是傻人想的這麼簡單啊XDD,接睫毛除了追求長之外還有一個呀!

雖然我素睫條件不錯,可是不管怎麼刷怎麼夾就是一個垂XD,加上睫毛膏有暈開的危機,接睫毛不會暈之外也不需要再花時間想辦法刷翹,而且素眼就有化妝的感覺,真的很方便齁~~~~

接睫毛.jpg

mia選擇了要接的睫毛種類後,只有跟Cathy說我想要前短後長的感覺,其他捲翹度什麼的都交給專業的設計,如果有特別想要的造型也可以直接拿照片給Cathy參考喔~

嫁接的過程大概是一個半小時,差不多半小時左右我就睡著了XDDDDDD,沙發椅躺著又有小被被真的很難不睡著啊>////<

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狗狗XD,找他來幫我拍照我還睡的那麼開心

END.jpg

直接跳到一個半小時後嘿嘿嘿~~~~~~終於結束啦!((明明就睡得很好

不得不稱讚Cathy接的過程真的很舒服,完全沒有刺痛跟不舒服的感覺,接完後睜開眼還有種:咦接完了嗎?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接得很濃,睜開眼後異物感很重,還以為是接睫毛都會這樣~沒想到完全不是啊>"<

END2.jpg

近距離看真的滿自然的,雖然比原生的睫毛再黑了一點,但也不會像假睫毛一樣有一層東西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女生接了睫毛就回不去啦~~~~

如果是有工作需求的女生,每天黏假睫毛反而對睫毛比較傷,不如接比較濃翹的6D!

END3.jpg

睜開眼的效果是這樣~真的根根分明又有隱形眼線的感覺!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強調眼尾加長,延伸出去看起來就很像眼線呀!

而且我本人是眼線苦手,超容易畫失敗的,接睫毛還可以省去這個麻煩XD

END4.jpg

遠拍的感覺也很自然,建議一開始可以接濃一點,後面掉一些會比較自然~也不會太快有空洞!

END5.jpg

你們看全臉是不是感覺超有精神,完全沒有任何眼妝卻有眼睛放大的效果

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愛賴床的人耶,去學校的話完全不用再畫眼妝,真的可以省好多時間喔

名片.jpg

真的很推薦Cathy美睫~~~~下次我應該會選擇掉一半時去補接,會更省荷包唷

保養.jpg

最後離開前Cathy會給每個人一份後續保養說明,還有洗臉海綿跟睫毛梳~~~我肖想睫毛梳很久了XD

後續保養比較重要的是接完睫毛6個小時內不能碰到水!下雨打到也不行,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睫毛喔!

不可以再使用睫毛膏跟睫毛夾,卸妝時也絕對不能使用卸妝油

其他就是盡量避免用熱水洗臉,還有三天內避免進行高溫活動,例如:溫泉、蒸氣、泡澡、做臉等等

使用睫毛梳整理以及擦拭睫毛雨衣或睫毛滋養精華都可以有效延長睫毛的壽命唷!

梳睫毛.jpg

像這樣早晚順著睫毛梳,會讓睫毛更加聽話,也不太容易掉唷~

然後接完後的幾天因為洗臉或是卸妝都有可能會讓睫毛脫落,大家不用太緊張是屬於自然的現象唷!

一般嫁接睫毛可以撐一個月左右,若保養得好當然就可以撐更久瞜

隔天.jpg

這是隔天準備上班之前,化妝省時好多,淡淡的擦一層眼影也不用再上眼線跟睫毛膏就很有神摟!

個人覺得第一次接或剛接完最不習慣的就是洗臉了,有種沒拔隱眼就洗頭那種澀澀的感覺,加上剛接睫毛會比較翹跟硬沒辦法順著臉把水抹掉,只能用衛生紙吸乾,大概三四天後才會比較習慣,所以一開始可以使用Cathy送的洗臉海綿,會比較舒服唷~

最後重溫一下這次整個嫁接過程undefined

總整.jpg

由上至下為undefined上次掉剩一半的睫毛,左右眼真的差很多吼!我後來都要左眼刷睫毛膏才能跟右眼平衡

undefined卸完後的素睫

undefinedCathy之手3D皇家晶鑽黑

真心很喜歡這次的體驗,希望可以讓正在找嫁接睫毛的妳有所收穫喔!

價目.jpg

附上價格~現在Cathy還有再做很佛心的活動!

3D接到滿只要1200元!韓式6D多層次山茶花買一送一

而且,現在首次預約還有再打8折!等於接下來不用一千元!真的划算到哭XD

上面的都是2016.11月的活動唷~大家可以follow粉專或是Line,會有最新活動訊息通知唷!

QRCODE.jpg

用Line加入好友的掃瞄功能就可以加入瞜undefined

對了,Cathy是採預約制的唷,一定要記得先預約不要直接跑去店面啦~~~

以上,打完收工

 

Cathy專業美睫

undefined 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