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有看奶酪陷阱嗎?這支紅酒染唇液已經紅超久啦~

它剛出的時候我就被超可愛的紅酒外型燒到((少女無誤

雖然沒有追劇但一直好想入手啊~~~~~

undefined

這隻代購價差超大,網路上300~500都有看到

在蝦皮觀望好久,但之前免運門檻388太高了一直湊不到,前陣子終於降到200免運,立馬到購物車結帳XD

先來看看官方試色圖~每個顏色都超燒的啊!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我買的顏色是CR01~因為沒有類似的顏色看到圖片整個被燒的一踏糊塗!!!

而且CR01是vogue雜誌主打的珊瑚色哦!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兩張是寫文章時才發現忘記拍刷頭趕快早上補拍XD

第二張比較接近實體顏色,這是我第一支長條狀刷頭的唇膏,不知道是不是刷頭的關係不好塗勻,這個下面會再提到~

undefined

跟無印良品的筆作比對,這支真的超迷你的!

除了方便攜帶外我私心認為唇膏真的不需要做太多克,根本很難用完一支完整的唇膏啊QQ((望向唇膏海

做小一點才有理由買多一點嘛哈哈哈哈哈,雖然這支價格不是很可愛

來看看手臂試色吧~一樣是早上補拍的希望大家不要覺得一下白天一下晚上時空錯亂

undefined

你 們 看 !

我覺得這支最大的缺點就是 塗不勻 塗不勻 塗不勻 塗不勻 塗不勻 !

這是直接用刷頭塗一層,很明顯中間顏色上不去啊QQQ

undefined

仔細把它補滿後~這支顏色真的很好看,唯一的雷就是非常難塗勻,不能像其他唇膏一樣隨便塗塗就上色

接下來實擦到嘴唇上看看吧~

undefined

先來一張素唇,我的化妝順序是最後上唇膏,所以嘴唇上會蓋到一些粉底,加上我本身唇色也不深就不會再另外遮瑕了

undefined

上半邊,其實下唇上色部分我很滿意,但就是上唇超難塗勻!

掰的未這支一擦上去就聞到好甜的桂花味~害我忍不住會想偷舔XDDDD

undefined

這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把它塗好塗滿!我有先用護唇膏打底,但還是非常顯唇紋><

而且上唇中段部分很明顯上不均勻

全臉照**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遠看全臉上唇的不均勻不太明顯,但一近看就跟前面的特寫照一樣悲劇

警告***有雷***

undefined

這天上到後來不知為何唇色斑駁成這樣超恐怖= =

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買到假貨?!不過後來發現只有這天先塗了超厚護唇膏才有這個問題= =(神奇

同場加映不同天試色照

undefined

這張是第一天拿到時沒擦護唇膏直接使用,因為有開美肌所以唇紋較不明顯,這支在嘴唇內側會積一條顏色比較深的線

我猜可能是染唇液的關係液態本身就比較稀,加上護唇膏後才會更難塗勻,因為一開始沒用護唇膏沒有那麼明顯的上不了色,也沒有上面的斑駁現象...讓大家參考一下

undefined

遠看顏色真的很美嗚嗚嗚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一支QQQ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拿到的隔天就跟朋友有約,這天補妝有先薄擦護唇膏也沒有嚴重斑駁現象,有點謎樣...

而且看合照真的覺得這色超自然!很像天生就有的好唇色(想太多)如果不要斑駁真的是一百分的唇膏阿QQQQQQ

以往購買的唇膏都是偏紅或桃色,第一次用珊瑚色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這麼好看的顏色沒收藏到orz

undefined

真是相見恨晚!決定接下來要開始收藏珊瑚色之路了XDDDDDDDD

總結

這支唇膏我給三顆星

1.價格以開架來說不可愛

2.塗不勻 塗不勻 塗不勻 塗不勻!!!!!((很重要所以說四次!!!!!!

3.持色普通 吃東西還是會掉沒有想像中的持妝....

除了外觀跟顏色外其它根本不合格XDDDD

建議大家還是要多方評比,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唇形不適合這個刷頭(?

但我還滿慶幸沒有失心瘋包兩三色的哈哈哈,這真的是我遇到唯一一支刷不勻的唇膏

不過顏色真的是很美啊~~~~~~~~~大家可以推薦我其他類似顏色的唇膏嗎哈哈哈哈哈

以上

第一篇唇膏文終於生出來了豪感動嗚嗚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