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hello~每次見面都還是要加一句好久不見欸XD

一瞬間又到了9月中肉都烤完拉~9月開學mia整個變超~級~忙~都沒時間好好寫文章

這次又是跟Beauty Maker的合作文啦好多篇了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BM家的產品>/////<

本篇與Beauty Maker合作,內容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包裝.jpg

這次收到的商品是Beauty Maker的新商品『零油光吸油蜜粉餅 Bye Bye Oil Pact』

包裝1.jpg

看到背面的商品特色,是不是有一種滿頭問號的感覺,奇異果?草莓?綠茶?

仔細看看這顆蜜粉餅的主要成分通通都是水果欸!複製網頁上面的文字給大家看看~

 

七大天然鮮果萃取:利用蘋果、奇異果、鳳梨、桃子、葡萄、甜櫻桃、草莓組成強大水嫩清爽的控油水精華,鮮果萃取的力量能夠溫和調理皮脂的分泌,皮膚當然一整天都乾淨舒爽,七大鮮果蘊含的大量維他命C,還能讓肌膚愈來愈亮白,打造名符其實、粉嫩透白的棉花糖肌!

奇異果萃取:含肌膚所需胺基酸與維他命C,幫助平衡出油膚況。

草莓萃取:幫助溫和調理肌膚角質,淨化毛孔。

綠茶萃取:能於補水保濕的同時紓緩肌膚。

 

成分8成都是水果超天然的!最怕化妝品成分太複雜一整天在臉上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使用這顆蜜粉餅上妝就像保養一樣也太幸福

包裝7.jpg

包裝3.jpg

實際打開後我又尖叫了XDDD<<顯示為很容易被外表迷惑的虛華女子

整顆粉嫩粉嫩的超級可愛!一般塑膠殼會讓東西看起來很沒質感,可是我覺得這顆不會耶,因為它就小小一塊又輕輕的,搭配粉紅色霧面殼還有簡單的LOGO就顯得很可愛

你們有看出來殼上面是寫BYE BYE OIL嗎~用荷包蛋來表示出油的肌膚真的超貼切的XD,炎熱的夏天我不要臉上可以煎蛋啊啊啊~~~

接著我們來撥開蛋殼(?)吧((大誤

 

包裝4.jpg

包裝5.jpg

打開以後會先看到粉撲,本來以為下面就是蜜粉餅本體了結果居然還有一個隔層!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超級貼心的啊~~~

因為蜜粉餅可以用來定妝也可以用來補妝,若是粉撲吸附到油脂又直接放在粉體上的話很容易滋生細菌喔,畢竟粉撲可以洗粉餅可不行吶~這設計直接先得90分!

包裝6.jpg

往上翻開以後在第二層的就是蜜粉餅本人啦~粉撲下面的隔板還有小鏡子方便補妝!看到這邊直接滿分了啦>////<,外型跟內裡設計都深得我心

包裝7-2.jpg

而且蜜粉餅雖然是白色的卻很細緻,一開始看到還很擔心會不會整臉變藝妓,實際上臉其實是透明無感的唷

合.jpg

對比我的圓餅臉就知道這顆很小,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捕妝!

mia這次也實際使用給大家看這顆在補妝、定妝上面的效果,快來看看它到底有多厲害吧

首先是定妝

刷子定妝.jpg

早上定妝的話我通常都是使用蜜粉刷輕輕地掃過全臉,避免粉撲直接蓋上去會吃掉原本底妝的光澤感,如果喜歡霧面妝感或需要強效定妝(如:油肌)的話使用粉撲就OK摟!

定妝.jpg

光源有點不穩請見諒QQ

因為mia本身肌膚狀況是混和肌偏乾,雖然還是會出油但其實不會到很誇張,使用蜜粉餅主要是為了不讓妝斑駁的太嚴重,只要早上有掃過蜜粉通常晚上回家都還是會保有90%左右的完整度

在我有使用蜜粉的習慣以前真的常常下課回家妝都醜到我很想撞牆,所以女孩們千萬別偷懶啊!只要一個小步驟30秒的時間就可以讓妝容延續戰鬥力到妳卸妝前唷

定妝完.jpg

定妝完以後臉上粉感其實沒有太厚重,沒有放上定妝前的照片是因為我覺得照片根本看不出差別XD

它就是一顆很中規中矩的蜜粉,沒有提亮臉部的功能但我覺得很自然!

像之前我也寫過BM家的另一顆蜜粉,看起來就會比較有妝感~

延伸閱讀Beauty Maker 冰紛淨白水蜜粉 一抹就化水的定妝新感受♥

兩顆都不錯不過相比下來我更喜歡這次新的零油光吸油蜜粉餅,因為做成粉餅狀我覺得更好拿捏使用的量,補妝又更方便了

粉撲定妝.jpg

接著是某日使用粉撲定妝,因為有開檯燈所以臉比較白>"<

粉撲定妝2.jpg

可以看出來整體妝感就變得比較霧面,但難得的是粉感完全不重!這點真的是讓我愛上它的原因啊~~~~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種自然又心機的妝容一定不能錯過它!

再來進入補妝的部分

補妝前.jpg

先送上我一整天沒補妝的油膩膩鼻子((掩面,我有刻意用檯燈照臉油光才會比較明顯,可以看出來我妝容的90%都還算完整,不過鼻子好像油到可以煎蛋啦

其實我補妝是收到的當天晚上就忍不住拍照拆開試用了XD,上面定妝是後來才拍的,所以不是同一天使用下來的成果哦~

定妝後的效果照我忘記拍了(被打,但一樣可以讓我的妝到晚上都不斑駁我超愛!!!

補妝半邊.jpg

先將零油光吸油蜜粉餅拍在右半邊,抓一個由下往上臉會反光的角度拍,很明顯右邊變得很霧面,左邊我圈起來的地方照起來就油油亮亮的

這張不太清楚我還做了殘忍對比圖

補妝對比.jpg

油光真的通通不見啦!!!!!!一種吸油兼補妝的概念

大家可能覺得我右邊看起來粉感很重,可是我是直照檯燈呀~瑕疵會看起來比較明顯不過一般光源下看根本看不出來!

讓我很驚嚇的是真的一拍上去油就被吸光光了,第一次使用還不熟粉抓得有點多,用粉撲補妝的話建議量可以少次多上比較自然唷

補妝2.jpg

左臉的部分我就抓得比較少,即便在檯燈底下也不顯厚粉!跟上面還沒補妝前的左臉相比真的差太多啦!檯燈下也完全不反光!!!!!

補妝對比2.jpg

再來一張殘酷對比照!先忽略光源跑掉的問題>"<

同樣是在檯燈下,左邊反光的好像照明燈,右邊就是一個壓上腮紅又是一尾活龍的狀態

雖然我壓粉有點失手光源又抓得很失控,但真心讓我覺得很震驚!繼超級易碎的eglips蜜粉餅之後終於又讓我遇到真愛

補妝END.jpg

全臉補妝完完全可以再出門跑個趴之類的,而且這次蜜粉餅主打的是只吸油不吸水

補完妝不會讓臉上乾乾的顯得粉感很重,連在超顯瑕疵的白色檯燈面前都可以有這麼高的水準,根本不用擔心一般在外走跳補妝完會不會變面具臉,真心推薦給大家

合3.jpg

這次Beauty Maker的新產品無論是定妝或是補妝都有90分以上的水準,我使用過這麼多BM家的商品這顆立刻成為全部排行中的第一名!

我上面已經講很多了怕再講下去太浮誇XD,而且現在BM已經進駐許多實體藥妝店摟,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親自去摸摸看,真的不會後悔啦~~~~~

現在官網購買還有新品7折優惠喔超級划算!

 

 零油光吸油蜜粉餅哪裡買?

Beauty Maker X Payeasy

KEVIN玩美妝APP

實體通路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


延伸閱讀『美妝』 ♥ Beauty Maker 新品分享 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 憐愛蜜桃/獨佔慾莓紅 ♥

『美妝』 ♥ Beauty Maker 冰紛淨白水蜜粉 一抹就化水的定妝新感受♥

『美妝』 ♥ Beauty Maker X 松尼 ♥ 十週年限定聯名款『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少女們一定要擁有!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