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hello欸比八低

一連兩篇都是氣墊粉餅耶哈哈哈,每次想努力生文章都會不小心被韓劇陷害(欸),我還有好多沒分享給大家餒><(妳還敢說)

這次要介紹的是Beauty Maker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這款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了吧~從4月推出到現在就一直有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現在mia終於有機會體驗啦嘿嘿嘿

本篇與Beauty Maker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真實心得!

商品.jpg

商品2.jpg

一開始收到時就覺得外包裝好可愛>////////<

大家應該知道這兩年韓國吹起一股聯名款的旋風,不管是Etude House、Miss Ha、Tonymoly、A'PIEU等知名品牌都已經換過至少2波的聯名款了吧>"<

而Beauty Maker也跟進了美妝X卡通聯名的概念,邀請到了知名的插畫家松尼一同推出這款十週年限量的氣墊粉餅

商品3.jpg

這款氣墊粉餅共分兩個色號『白皙』跟『自然』,mia收到的是自然色唷~

商品4.jpg

商品5.jpg

打開外包裝妳一定跟我一樣不自覺的驚呼了吧,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其實我看了BM的官網才知道原來上面這隻不知名生物原來是狗狗,而且牠還有名字唷~~~叫做KerKer

商品6.jpg

打開內盒感覺還是非常有質感!不會因為跟卡通聯名就整個很像玩具,而且上一篇氣墊文我有提到鏡子可以壓很低這件事,看來真的是我太少買氣墊了~好像現在的氣墊真的都可以壓這麼低耶XDD

商品7.jpg

因為BM這款是金屬氣墊,按壓過後才會跑出新鮮的粉底液,所以不像一般的氣墊會再隔一層可以翻開的塑膠片,粉撲拿起來後就可以看到封膜摟!

BTW第一次在貼膜上看到中文字(只買過韓國氣墊)覺得好親切啊XDDDD

商品8.jpg

商品9.jpg

撕開封膜後一如BM的細心還有再多一層的封膜,撕開後就可以見到完美的鐵片君摟

商品10.jpg

如同韓國氣墊一樣也有鏡面貼膜,不過更貼心的是不用像韓國氣墊一樣摳老半天,旁邊就有一塊突起方便大家撕開啦!((韓國人到底為什麼不這樣做呢?!

商品11.jpg

一開始使用需要先按壓3-4下才會從最中間的孔開始跑出粉底液,之後每按壓一下粉底液就會由內到外一圈一圈慢慢被擠壓出來唷

大家購買氣墊粉餅時最大的疑慮就是衛生問題,而金屬氣墊的發明也就是為了隔絕粉底液與空氣的接觸,真空保鮮每一滴粉底液大家就不需要再擔心氣墊變成細菌培養皿啦!(當然粉撲還是要定期清洗的哦)

而且這顆的成分也是來頭不小呢~

undefined

一顆就可以達到這麼多種功能

試色.png

再來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BM家的這款自然膚偏米白色,可以感覺下面抹開的手有稍微被提亮,但光看粉底顏色就覺得有點偏白啊>"<

介紹完外觀就開始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吧!

.

.

.

.

素顏防雷頁

.

.

.

.

素顏.jpg

啊哈哈哈哈大嬸妳哪位

跟上一篇一樣這裡已經先擦過SOFINA的妝前控油乳,稍微有潤色效果但不遮瑕所以大家就當素顏照看吧

我素顏最大的問題就是膚色嚴重不均+暗沉,即便沒有嚴重的痘痘問題看起來還是會很沒氣色,根本不可能素顏出門啊

半臉.jpg

先抹上半邊臉給大家看看!

今天拍攝的光源都是面窗自然光,但顏色偶爾還是會跑掉,有盡量將光線調相近了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這款氣墊其實偏粉霧感,因為主打的是水氧霧化科技,粉底撲上去時會1秒變蜜粉,上妝就等於定妝!

跟大家一般所熟悉的氣墊不太一樣,這款建議的畫法是先推再拍(畫星號),由內而外先將粉底抹勻再輕拍全臉達到遮瑕與定妝的效果

undefined

左下角的KerKer好可愛唷

再來回到我的實擦上面~

半臉2.jpg

先抹上半臉很明顯的就是霧面妝感,而且兩邊色差好大呀哈哈哈

半臉3.jpg

兩邊對比~我好像可以當半邊臉歌手了XDD(誤),一般粉底剛上在臉上的時候本來就會比較偏白一些,等過一陣子出油後顏色也會變得比較貼合肌膚哦

全臉.jpg

剛拍完全臉真是有點嚇死寶寶的白~Beauty Maker雖是台灣品牌但色號好像對一般台灣女生很不友善XD,這款自然膚對我來說還是跟脖子有很大色差,建議BM可以再出一個健康膚色

但也是因為夏天我曬得比較黑啦,上底妝的時候如果不帶一些到脖子就會有很可怕的色差呀~~~~

重點遮瑕.jpg

掌握先推再拍的道理,在重點遮瑕處多拍幾下,餘粉輕輕地拍過全臉定妝

二次.jpg

一開始會覺得粉感很重,出油之後會好很多唷!

全臉2.jpg

這張雖然臉還是偏白但已經沒有上面那張面具感那麼重的感覺了,也因為整臉撲上粉底變白的關係會感覺臉變得很平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女生畫完底妝還要畫眉毛、畫完眉毛還要畫腮紅補口紅的原因啦hahaha,不然白一張臉出門會嚇死多少人呀((而且眼睛看起來好累唷QQ

完妝.jpg

咻咻咻的畫上全妝~加了腮紅、修容之後臉也不會白的像張紙啦,所以不要畫了粉底後覺得自己白的像鬼(?)就覺得很恐怖想卸掉,一切還是要看完妝後呀~~~~

而且化妝過程臉也會持續出油,經過一些時間後肌膚也會跟粉底更貼合,如果完妝後反而更浮粉或脫妝,那只能說妳不適合它趕快say掰掰吧

完妝特寫.jpg

這次是我用這顆氣墊上妝的第二次吧,我覺得我還沒有很好的掌握到使用這顆的技巧XD,上的量好像有點太多導致底妝看起來有點厚

建議大家可以先看看Kevin老師跟琦琦的示範((我就是假會啦>"<,看影片才發現推的部分不需要推得太厚重點還是在於輕拍!

這顆在網路上還有很多實測影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會更有幫助唷

合.jpg

其實這顆除了色號跟我不太合之外我覺得都還滿棒的!完妝以後不太會有面具感,跟肌膚貼合後也不厚重,如果跟我一樣跟脖子有色差的人可以用粉底帶過脖子或是將這顆氣墊改使用在打亮上(如果色差真的很大的話)

自然偏白的女生建議帶自然色就好了,白皙色感覺要專櫃都使用最白色號的人用才不會太白

合3.jpg

這顆的持妝效果也很不錯唷,因為加入了60%的控油化妝水,可以調理肌膚一整天都不冒油脫妝,如果臉泛油光的話也可以直接用這顆補妝,因為含有微米柔焦粉體的關係可以吸附油脂、撫平毛孔,一顆多用啦

推薦給大家唷~~~~打完收工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哪兒買?

 Payeasy

Kevin玩美妝APP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