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哈摟欸比八低

這次撐了好久終於要換髮色啦!!!!!有沒有覺得首圖左邊的大嬸是怎麼回事啊XD

這個夏天不用我多說,上網搜尋一下染墨綠色的人真的超多的啊!!!

不外乎是因為Twice的子瑜染了這頭綠髮~

undefined

記得那陣子子瑜這頭髮一公開,臉書上面都不停地冒出子瑜髮色、墨綠色等等的造型師贊助廣告

但其實我不是她的粉絲所以我不是跟風啦XD

原因我們下面分曉

WORHAIR2.jpg

WORHAIR3.jpg

 

WORHAIR.jpg

這次mia來到的是位於板橋府中站附近的Wor Hair

是7月份才新開幕的唷,目前還在試營運中,因為外面沒有側面的招牌一開始還真的有點難找XD

門口旁邊就有公開的價格哦,剛開幕真的很便宜!

環境.jpg

環境2.jpg

環境3.jpg

走上去之後其實空間不大,這三張照片大概就是全部了,不過座位也不會太壅擠這點滿棒的

其實mia這次來Wor hair原本打算要染灰色,之前長髮時忍了好久不想漂整頭,一直到剪短後才想到此時不漂更待何時XD

結果因為我上個髮色是染紅色,染過紅色再漂的話會很容易卡色過不去,加上想染灰的話底色要漂到很乾淨才染得出來,我都已經做好要漂三次的覺悟了說

跟設計師討論後他是建議我說這次先染紅色的對比色綠色去做矯色的動作,看能不能把紅色素蓋掉,等紅色素完全退光再漂會比較好

嗚嗚嗚我期待超久的結果只能再染鬼打牆的藍、綠色,我真的已經染了兩年藍綠色了不誇張

undefined

因為子瑜髮色太熱門基於一種叛逆心理所以不想染XD(但我覺得出來的感覺還是偏子瑜髮色XDDDD)

上網搜尋綠色髮色後看到馥甄不醉不會的這張圖,就決定是它了!立馬拿給設計師看~雖然隔了有點久但能染女神的髮色還是值得高興的

之前我染過的綠色都是有點帶亞麻的感覺,這次就特地跟設計師說想要綠色明顯一點,既然要染對比色就對比到底吧hahaha

而且接下來可能會去玩水,所以有再跟設計師說一開始幫我染深一點像黑色沒關係~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出來比較不像馥甄

討論完畢後照慣例先上我的素髮(?)

染前.jpg

吼每次拍Before真的都覺得我好厲害怎麼能撐這麼久.................實在有夠醜的

大概是因為平常看不到自己的後腦勺吧XD,看照片才發現布丁都佔快一半的長度了

鏡子.jpg

Wor hair的座位前面是滿版鏡子,一坐下助理就先幫我穿上魔法斗篷,這裡是像長版外套一樣穿起來而不是圍兜兜,個人覺得很有安全感XD

接著開始進入染髮步驟啦~

頭皮隔離.jpg

第一步一樣先上頭皮隔離,以前我都因為省錢而忽略這個動作,大學以後因為騎機車通勤上下學天天戴安全帽的關係導致頭皮變得有點敏感

我一開始還沒想到原因,是助理跟我聊天說我頭皮有點紅腫,可能是因為安全帽裡面的襯墊很久沒洗或是枕頭套很久沒洗的關係我才想到,我安全帽戴快兩年好像還真的沒洗過啊XDDDDD

對不起我知道有點噁,但最近真的戴安全帽超過30分鐘的話頭就會刺刺癢癢的.....我還完全沒想到是因為襯墊的關係XD

打上來順便勸世一下大家要記得定期清洗安全帽襯墊啊!!!!!

設計師.jpg

右邊的就是我今天的設計師J.B.唷~左邊是助理MOMO((剛好跟我們家肥貓同名耶>"<

再來是我今天的染膏~

染膏.jpg

染髮無數次的我已經不會再被染膏顏色嚇到了XD

一切都是假的~到了頭上就會變深的

黑髮.jpg

因為原生髮是黑色過色會比較慢,所以會先將染膏上於原生髮~等待約10分鐘後才上下面髮色比較淺的部分,避免上下段色差太嚴重

布丁投.jpg

兩位都超仔細地幫我上色>/////<,這樣看來我的布丁真的是有夠猖狂.....

上完染劑.jpg

等待10分鐘後就把下面一起補上顏色摟~

保鮮膜.jpg

再來就包上保鮮膜等待30分鐘讓頭髮吃色唷

討論護髮.jpg

在等待的過程J.B.先跟我解說等等要接著做的護髮內容,我這次要做的是娜普拉起死回生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脖子上多了一個啾啾XD,因為頭髮會垂我一抬頭脖子就冰冰涼涼的,我怕脖子被染色就跟MOMO講,MOMO就拿了一條小毛巾來XD

我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像大嬸啊XDDDD

護髮.jpg

這次做的娜普拉是號稱可以用三劑重建頭髮本身80%髮性iM上質修護髮 鉑金頂級3+1系列

等等我們再來看它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先繼續回到剛剛

洗頭.jpg

30分鐘後就可以沖水摟!我坐的位置剛好就在洗頭區旁邊而已非常方便XD

在過程中MOMO也會找我聊天,但我覺得不是那種很刻意找話題的洗頭助理,整個過程還滿舒服的

染後.jpg

將將~~~~~~~~~~

一回到座位看到深髮就覺得好懷念呀hahahahaha,距離上次染髮都已經超過4個月了說>////<

不過不出所料的頭髮看起來超糾結,完全不敢想像沒護髮之後頭髮會多恐怖....

偷偷跟你們說,現在Wor Hair剛開幕有護髮買一送一的活動,原價兩千塊的娜普拉護髮等於一次只要一千塊!

而且J.B.說可以揪朋友一起來做也可以自己分兩次做,根本沒理由不護髮呀!!!超划算的

護髮3步驟.jpg

這三位就是今天要來幫助mia的頭髮重獲新生的小幫手啦~

第一劑.jpg

 

第一劑是用梳上去的,MOMO一邊幫我的頭髮按摩一邊梳,有種幫頭髮做高級SPA的感覺

梳第一劑.jpg

MOMO也教我平常在家裡護髮就可以一邊幫髮絲按摩,會更加幫助護髮素的吸收哦!

一劑結束.jpg

光是第一劑梳完就覺得跟一開始差好多呀XD

放置10分鐘.jpg

梳完放置10分鐘就可以去沖水摟~

噴上二劑.jpg

再來稍微將頭髮擦乾後噴上第二劑,不需要沖水就可以直接上第三劑

第三劑.jpg

第三劑一樣是梳上去搭配按摩~再來加熱30分鐘就結束啦

三劑加熱.jpg

小毛巾啾啾又重出江湖了XD,我好像是第一次綁這樣加熱護髮耶哈哈莫名的可愛

到這邊也不知不覺過了三個小時,不得不說女生真的很厲害,為了變漂亮坐多久都可以忍受XD

好期待這次的髮色呀

吹整.jpg

J.B.在幫我吹整的過程中就可以看出大概的髮色摟,比起以前染過的綠色這次真的很

一吹乾我就立馬在心裡歡呼:中了!((是要中什麼啦XD

一整個超顯白超韓妞超~~好~~看~~~~~~~~~~~~

修剪.jpg

因為我頭髮還很短的關係這次不想變長度只有稍微修一下分岔而已,是說之前燙的捲度可能因為我習慣側睡有一邊已經有點塌掉了QQ

兩邊長度就會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原本在想要不要乾脆把直掉的那邊修短,但怕以後會看起來很奇怪就算了哈哈

修瀏海.jpg

這次修劉海一樣說想要空氣感,但老實說心裡已不抱任何期望XD

給N個設計師剪空氣感都沒有成功過啊啊啊~~~~~~~~~

而且之前還被剪壞,把我兩邊留了N年的頭髮剪成瀏海,變成一個很寬的妹妹頭= =...留下極深陰影

這次就特地跟J.B.說千萬絕對不能動到這兩邊的長度,我會崩潰XD,J.B.還把兩邊夾起來讓我安心不少XDD

而且剪法也跟以前幫我剪的每個設計師都不一樣!當下有點小鹿亂撞想說我該不會終於可以獲得我等了N年都一直失敗的空氣感瀏海了吧嗚嗚嗚嗚嗚!

.

.

.

.

.

直接來看看今天三個半小時下來的成果吧

結束.jpg

先說我真的超喜歡這髮色而且這髮色真的超謎樣!

你看上面三張是不是覺得顏色都有點不一樣,其實這跟燈光角度都有關係,我已經盡量調啦~但這顆頭在不同的燈光角度看起來真的都不一樣!!!

基本上在黃光跟比較暗的地方看起來都很像黑色,但一有燈光照下來就是超美的低調霧面墨綠色!

正面.jpg

瀏海因為本身條件還不夠的關係沒辦法很空氣感,但真的已經比之前剪的瀏海好很多了!

嗚嗚嗚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為什麼當初從長劉海要剪成空氣感的時候我還不認識J.B.呢

DONE.jpg

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很低調,仔細看卻又很不一樣的顏色

JB.jpg

一切都要感謝今天的大功臣~J.B.啦

你們看到外面拍照是不是又很像黑色哈哈哈真的是一個很謎樣的顏色啊~

momo.jpg

還有可愛的MOMO~希望妳能趕快當上設計師唷

合照.jpg

超級感謝這兩位今天幫我大改造,一整個從布丁台妹變成偽韓妞

黃光.jpg

看吧上面看起來像黑髮這張自拍又變綠色了XD,但不得不說這髮色真的很襯膚色,瞬間白了三階的感覺啊~~~~~~

櫃台.jpg

結束之後到櫃檯大家看我拿相機一整個很可愛XD

總而言之今天來這邊真的超滿意~~~~~~~頭髮好看之外大家的態度也都很好

即便很遠以後我應該也會不辭辛勞地衝來板橋染頭髮吧

最後看我一系列的髮色紀錄照吧!

戶外光.jpg

當天結束以後樓下的戶外光看起來也很像消光黑,一整個就是很有質感的髮色

戶外.jpg

戶外2.jpg

差不到10秒拍的,第一張超綠第二張又變得很墨綠(?),真的是一個很謎樣的髮色XD

戶外3.jpg

這張跟黑色衣服對比就顯得很綠

我大概硬撐了3天沒洗頭,一開始洗整個水都是綠色的真的很擔心顏色會不會掉光XD

然後這個顏色擦頭時是會染到毛巾的,所以洗完澡時也要注意頭髮會不會碰到衣服免得衣服染色唷~

CIMG8017.jpg

這張大概是洗了5次以後,洗頭時幾乎不太會掉顏色了,綠色也越來越明顯了

share_0.jpg

這張是前兩天拍的,這個時候洗頭已經完全不會再掉顏色摟,不過一樣還是很吃燈光,背光時髮色綠的特別明顯,其他時間在室內拍照還是像黑髮XD

雖然我很努力地想放照片上來給大家看,不過我發現其他戶外照看起來真的不太明顯,而且意外的看起來有點灰,不信的話可以參考劍湖山裡面的照片

『旅遊』 ♥ 暑假必去遊樂園『劍湖山世界』30周年慶-亞洲唯一VR恐龍列車、暑假全新園區神氣博覽館♥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適合學生或是上班族,想染特別的顏色又不能太高調,而且目前洗了兩個禮拜還沒有明顯的掉色,感覺是一個可以撐很久的高CP值髮色

價格.jpg

價格2.jpg

重點是這麼高CP值的服務你們猜要多少錢?上面的三四千?不用!

價格3.jpg

現在剛開幕的活動男生染燙只要888含洗剪

女 生 不 分 長 短 只 要 1 5 0 0 含 洗 剪 ! ! ! ! ! ! ! ! ! 

好啦不要怪我太浮誇,女生染頭髮真的很貴啊QAQ,常常隨便染就要爆三千,荷包表示肚子很扁吶

而且現在還有護髮買一送一,揪朋友一起來等於只要2500就可以染護洗剪到最好!我真的覺得不把這個好康推出去不是人啊XDD

名片.jpg

後來看粉絲團發現這綠色超多人染,害我不想跟別人一樣的毛病又有點犯上來XD

期待下次去能換個更不一樣的髮色

喜歡的話大家可以找J.B.預約唷~~~~~

以上,打完收工

 

 Wor HAIR 粉絲團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