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炎炎夏日到了,大家有沒有隨著季節變換保養品的習慣呀?

大家一定以為冬天才要加強保濕,事實上夏天時肌膚所需要的水分可是冬天的兩倍喔!!!

沒有想到吧hahaha,因為夏天溫度高~汗腺也會受到溫度刺激而反射性地加速排汗,毛囊張開就會使水分快速流失掉唷

商品照.jpg

商品照2.jpg

商品照3.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開架品牌巴黎萊雅三合一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

本篇與痞客邦試用活動合作,內容皆為個人真實心得

這次超幸運抽到痞客邦的試用情報!其實巴黎萊雅是我高中常用的開架保養品之一,一知道抽中新產品的試用真的超開心

((我是個連學校抽獎都抽不到的人啊QQ

回歸正題,選在夏天推出的新產品當然會以炎熱的氣候作為標準,研發出最適合夏天使用的啦

產品名稱的三合一便是指:平衡+保濕+透涼

 平衡:法國天然冰川泉水,富含礦物質,瞬間補水,達到油水平衡。

 保濕:高濃度玻尿酸,瞬間滲透肌底,密集補水。

 透涼:添加天然歐薄荷萃取,收斂毛孔。

看吧,是不是三點都打進心裡的重要!

商品照4.jpg

一打開盒子馬上就被產品的外觀給迷倒了

瓶身是萊雅一貫的玻璃瓶裝,而蓋子跟精華露採用同色系的湖水綠設計,看起來就超有質感!

湖水綠.jpg

這張我完全沒有調色,是不是超漂亮!因為反射的湖水綠讓整個畫面都帶著藍綠色調,加上氣泡好像置身在大海一樣>//////<

真的超喜歡這種Tiffany色,看了心情就大好呀

壓頭.jpg

而且這款保濕精華露是採用壓頭設計!立刻加十分!

雖然我本身衛生習慣普普但我對抹在臉上的東西超級龜毛XD,覺得非開放式的開口真的比較乾淨呀~~~~~~

手背.jpg

實際擠在手上給大家看看,請忽略我嚴重曬黑膚色不均的手背XD

這款經華露的質地感覺比較偏凍膜,是不太會滑動的所以可以直接用手塗抹在臉上,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使用化妝棉的感覺

抹開.jpg

雖然擠出來是偏凍膜的感覺,但真的是一抹化水,手上完全沒有黏膩感,別忘了它可是特選無油配方呀!

而且一下就被吸收了,根本比蘇X還要更瞬吸補水

接著實際使用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臉1.jpg

這麼近距離的看我的毛孔好害羞啊~~~~~~~可以看到我的毛孔根本超級囂張

但這款所加入的天然歐薄荷萃取,收斂毛孔超有感!等等就可以看到他MAGIC的效果啦~~~~

而且擦在臉上涼涼的好舒服呀~~~~~

臉2.jpg

大約按壓三下就可以塗抹全臉唷~~~~是說我自己超喜歡這瓶的味道,有種海洋的感覺XD聞起來很舒服呀~

一開始擠出來的香味比較明顯,抹在臉上後幾乎就沒有味道了,可見成分沒有添加額外的香料,害怕太香產品的人可以安心下手

臉3.jpg

隔不到兩分鐘吧,你們看臉超級乾爽!!!!!!!!

夏天不得不大推!像我這種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梳妝打扮的人真的超級受不了黏膩厚重的乳液,擦上去還要等吸收才能化妝!

趕時間的時候不到三分鐘就能完成妝前保養,你說能不推嗎

不過因為它是屬於精華液的步驟,如果跟我一樣後續要上妝的話建議還是上乳液會比較完整,但我這幾天都單上這罐上妝也覺得很OK唷

這一罐也有同一系列的保養產品,貼上來給大家做參考

o 步驟1:保濕智慧水-保濕打底

o 步驟2: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密集保濕緊緻毛孔

o 步驟3:智慧保濕精華霜-深度滋養

o 步驟4:智慧保濕水面膜-深度鎖水

如果想入手一套新的保養品,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話很推薦這一系列唷,夏天真的很需要這種保濕不黏膩又吸收快的保養品呀~~~~~

而且你們看!我 的 毛 孔 是 不 是 真 的 收 斂 了 不 少 !

看泛紅還在就知道我沒修圖啦XD,三分鐘就能隱藏毛孔這CP值完全高到破表!!!!!

臉4.jpg

遠拍就好像開了美肌一樣,我只有使用化妝水後就接這一罐唷,臉真的感覺超清爽

而且雖然它吸收速度很快,可是臉卻完全沒有乾澀緊繃的感覺,多虧添加了高濃度的玻尿酸,瞬間補水也超有感>/////<

妝後.jpg

嘿嘿快速跳完妝照是不是有點太對比了XD

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就是吸收快速、乾爽,卻又真的有做到保濕,看我後續上妝推粉真的完全不卡呀!妝感超服貼的

因為添加了法國天然冰川泉水的關係,可以協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油水平衡才是上妝最厲害的幫手啊!!!!!

所以才會單上這罐就可以直接化妝,懶人保養或男生也可以只用這罐唷哈哈哈,現在男友都跟我搶著用它咧

合照2.jpg

現在我每天妝前都使用這瓶 巴黎萊雅 3合1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推薦給大家

BTW大家可以忽略一下我這張的油頭哈哈哈,因為這天要去染頭髮所以故意沒有洗頭吼>/////<

可以猜猜看這次我染了什麼顏色嘿嘿嘿最近也會PO文唷

undefined

而且現在巴黎萊雅還有辦抽獎活動耶,超大手筆的一次抽一年份的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點我)唷,搭配這罐效果更棒

PS.這瓶8/1才會正式上市,所以現在找不到是正常的啦,再過三天大家就可以到各大藥妝店找找啦~~~

大家用了也可以跟我分享心得哦!那麼,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