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png

哈摟大家好久不見啊啊啊((狂揮手

原本以為進入暑假的大學生應該是耍廢的開始...殊不知還是忙了大半個月無法新增網誌

看首圖有沒有發現是三步驟進化+一個突變短髮妞啊,暑假一開始mia就悄悄地把頭髮又剪短啦XD,居然到現在才第一次曝光耶哈哈

說到夏天,最近天氣真的是翻了~~~~~什麼東西都要跟涼感搭上關係,涼感T、涼感內衣、涼感被etc.

大家有沒有想過連彩妝也能跟涼感搭上關係呢?

商品組圖.jpg

Kevin老師就做到啦!!!

今天mia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Beauty Maker的新商品 冰紛淨白水蜜粉 唷

大家一定很好奇冰涼在哪裡

undefined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第一點的「冰心粉體」啦,這可是kevin老師跟他的研究團隊耗時三年的結晶呀

大家一定在想這又是啥米挖溝阿~直接上示意圖給大家瞧瞧

undefined

 

簡單來說這個蜜粉的涵水量高達30%,粉末貼上肌膚的一瞬間就可以感受到像是冰水打在臉上般的沁涼感

而且控油、保濕、美白的成分通通都在裡面喔!!!完全是集結夏天所需為一身的蜜粉啊~~~~越看是不是越心動

商品圖2.jpg

趕緊拆開我的蜜粉跟大家分享啦

一打開裡面還會附一個小白蜜粉刷唷~~~~首圖才是最初的樣子,是有防塵袋的哦!

商品總圖.jpg

再拆開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個塑膠片隔著,蜜粉的濾網上也有防塵貼,不用擔心蜜粉會亂撒出來

而且那個防塵貼片超難撕開的哈哈哈應該是有特別處理過!

蜜粉特寫.jpg

撕開之後可以看到濾網的格子滿小的,個人覺得蜜粉會有點難倒出來,事後看到粉絲團的文章才知道原來塑膠片是有功用的,可是我拆開時就丟了

還沒入手的朋友要注意不要跟我一樣耍笨了啊

接著實際上在臉上看看吧

蜜粉前.jpg

先上完妝照蜜粉前,就是底妝、腮紅等等都上完了只差蜜粉~這張可能因為燈光關係看起來有點黑,看下面的顏色會比較準唷!

btw首圖大家有看到我用內附的蜜粉刷自己的蜜粉刷上妝,這邊要來介紹的是粉撲

粉撲.jpg

其實用內附的刷子或是自己的蜜粉刷都OK,妝感也會比粉撲上的薄透,這邊用粉撲是為了讓大家能夠更清楚的看出效果唷!

粉撲是大創買的2入$39,放在抽屜剛好看到就拿出來用,沒想到大小完全跟蜜粉盒子相符,是可以放進盒子隨身攜帶的唷

如果大家用不習慣小刷子的話也可以跟我一樣用小粉撲~~~~

左上.jpg

上完半邊應該很明顯哪裡是有上的吧!

因為它含有冰晶折射粒子,看起來會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喔!因為我是用粉撲才會如此明顯,用蜜粉刷就不會有跟原本膚色相差太多的問題啦~

但我認為這完全可以拯救顏色過深或是會暗沉的粉底欸,一開始上去會感覺粉感較重,但出油之後肌膚會變得超柔焦,顏色也會跟肌膚更貼合!

而且這款蜜粉上妝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妝感變霧面,如果有太過光澤感的底妝也可以用這款蜜粉拯救!

全臉蜜粉1.jpg

接著拍上全臉~~~~是不是超像開了美肌!

因為冰晶折射粒子的關係臉好像被打了燈一樣的白皙透亮卻又沒有厚重的面具感!

完全是這項產品給我最大的感受,拍上之後覺得更上相了啊!

蜜粉對比.jpg

給大家看看對比圖,左邊那張看脖子就知道光源有點跑掉,原本我沒那麼黑啦QQ

主要是對比之後可以看到即便我是用粉撲上妝,居然還是沒有粉感!完全顛覆了我對蜜粉的想像,以前對蜜粉的印象就是上了會像上麵粉一樣所以都不敢用哈哈哈,而且你們看我臉頰上的那道光澤感居然還在!也沒有吃掉腮紅的顏色,就可以知道這款有多清透了

全臉蜜粉.jpg

我覺得這款蜜粉跟其他蜜粉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其他蜜粉是利用粉的顏色讓臉看起來變白,而Beauty Maker則是利用冰心粉體的技術去製造出光的折射感!

大家一般知道的蜜粉應該都是膚色或是透明白色的吧,BM這款冰紛淨白水蜜粉而是淡淡的櫻花粉色唷,也就是臉部光澤感的功臣之一啦

接著來看看我出門實測一天下來的結果吧

外出4hr.jpg

這是出門4hr之後,吃完午餐可以看到唇膏都不見啦hahaha,可是底妝還是在臉上呈現淡淡的光澤感

外出5hr.jpg

再來是出門5hr後,在車上拍得所以光源非常不穩!!!

鼻頭的光有點囂張但臉頰還算安好,晚上我就去上班了hahaha

上妝12HR.jpg

直接跳到出門12hr後,眼下細紋已經不爭氣的跑出來了,不過臉上的妝居然還保有80%的完整度!

晚上跟早上的光源畢竟不同我盡量從燈光照下來看,雖然鼻子跟嘴角有點脫妝但臉頰還是有那道光澤感!!!

各位觀眾我一整天都沒有補妝哦!!!!!

平常早就脫妝到一個很像鬼的程度了,現在才知道蜜粉的好真的太晚了呀(搖自己肩膀

補妝.jpg

一樣用蜜粉撲補完整臉又是一條好漢!

不過我個人是一整天下來肌膚會變乾,所以直接用粉撲補妝會導致粉感有點過重+脫屑的情況,個人建議跟我一樣混和肌偏乾的人可以出門前用粉撲定妝,在外面用內附的小刷刷補妝!

FIN2.jpg

雖然妝感沒有剛上妝時的完美,但12小時後單純用蜜粉補妝還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而且我覺得出油後跟肌膚貼合在一起的狀態最美,平常在外用蜜粉刷補妝效果一定更棒喔!

FIN.jpg

因為我沒有特別拍粉末,這張可以看到粉體是淡粉紅色

而且外殼跟冰晶折射粒子一樣會反光!!!超可愛的哈哈哈

你們猜CP值這麼高的蜜粉要多少錢咧~~~~~Beauty Maker一貫的平價而且現在還有新品特惠價299!!!!!

還有跟其他明星商品的優惠組合喔!(想當初我就是因為這個在BM敗了不少錢啊哈哈哈哈)

還不趕快去逛逛!

 

 冰紛淨白水蜜粉 哪裡買?

 Payeasy

  Kevin玩美妝APP

 

希望我們下次可以短期一點再會嗚嗚嗚,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