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夏天又到啦,雖然我百般個不願意還是要面對

每天都熱到快要蒸發,但還沒有瘦身成功無法穿美美的短褲短裙怎麼辦呀~~~~~~

這次接到FUDIS的邀稿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有好穿又好看的運動褲也會提升運動的興致嘛你們說是不是

本篇與FUDIS合作,內容皆為真實體驗感受

夾鏈袋.png

FUDIS的包裝設計成夾鏈提袋,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耶,有固定上健身房或是運動的人通常會另外帶運動服換,運動完衣服濕濕的不想直接放進包包還要另外帶袋子,FUDIS除了是夾鏈袋外還有一個小孔方便手拿唷,我自己很喜歡這種不是拆完就會馬上丟掉的包裝,畢竟方便又環保嘛

褲子.png

這款褲子總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螢光黃螢光粉

這次mia選擇的是螢光粉唷~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即便要運動也會等到晚上比較涼爽才肯出去跑步,而我習慣的夜跑路線是沿著大馬路,選擇螢光粉也是為了提升自身安全啦XD至少燈照到會反光嘛

商標.png

褲子上面的牌子有特別註明這款運動褲是百分之百MIT的唷!最右邊那張就是水哥的LOGO啦是不是很可愛,而下面那張則是說明FUDIS這款運動褲使用了50%的COOLMAX材質

那什麼是COOLMAX咧?好奇寶寶我也上網幫大家找了一下

undefined

(此圖節錄於官網)

簡單來說COOLMAX是一種纖維材質,在運動過程中一流汗馬上就可以透過COOLMAX吸汗並將濕氣排出讓身體保持乾爽,也比一般的功能紗線更透氣,效果甚至是一般棉質的2倍

有穿過一般褲子運動的人應該都懂那種憋憋的感覺,流汗又黏黏的超級不舒服!COOLMAX就是解決這個困擾的最大功臣啦

而COOLMAX有分成三種等級,FUDIS使用的是Active,也就是50%

分享三個等級的不同給大家看看~

1.Coolmax® Everyday(含Coolmax®約30%) 
不僅質地輕薄柔軟,易洗速乾,且具有神奇的透氣功能。可以保持適當的體溫,冬暖夏涼,穿戴起來十分舒適。適用於日常生活使用,市面上有些貼身衣物也採用Coolmax® EVERYDAY材質。 

2.Coolmax® Active(含Coolmax®約50%) 
具有更強效的排汗功能,可以長保涼爽乾燥的舒適感。運動時大量出汗也不會有溼溼黏黏的不適感。應用於像是步行、高爾夫等中等強度的休閒運動衣物上。 

3.Coolmax® Extreme(含Coolmax®約80%) 
專門為重大體育比賽選手特別量身打造, 具有最先進的溫控管理,保持較低的體溫,減少體能消耗。 應用於跑步、登山…等極限類的需要最高功能性水準的運動衣物。 

像我們這種偶爾跑跑步上上體育課的學生50%就很夠用瞜

COOLMAX.png

褲腳也有特地做上標示,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貼紙狂摳,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故意印上去的啦XDD

如果有心想要尋找透氣、排汗效果佳的運動服裝,真的可以試試FUDIS~他們家都有使用COOLMAX材質唷

BTW,FUDIS雖然是今年才剛成立的品牌~知名度不高,但其實之前已經有在實體賣場銷售長達8年的資歷瞜!大家可以放100顆心啦

接著來看看實際穿上去的效果吧!

褲子實穿.png

褲子5.png

褲子4.png

mia之前穿的運動褲是淘寶買的,比較起來真的超級厚又熱,FUDIS除了很透氣之外怎麼動都不卡,就像第二層皮膚一樣!蹲下去也不會露屁股

這天體育課穿著打了快兩個小時的球,結束後滿身大汗但褲子真的

不黏!不黏!不黏!

走路.png

側面.png

 

你們看看~晚上穿也超級亮眼的((完全不用擔心被車撞XD

我選擇的是M號,穿起來一點都不緊包覆效果卻超棒!腰間小肉完全被收服,真的 超 顯 瘦 !!!忍不住想按一百個讚

伸展.png

拉筋.png

((雖然我筋超硬的但為了表現它的彈性有多棒一整個死命拉筋XDD

很多女生運動時會穿運動短褲,雖然涼爽但在外面夜跑其實休息時超容易被蚊子叮的QQ,我穿過一次就再也不敢穿了,這款運動褲雖然是長褲卻非常透氣,不會跑完熱到讓人想當場脫褲子

彈性.png

腿粗的人也不用擔心,像我這種下半身肥胖的梨子女孩居然都還可以拉出一大堆空間!表示這件褲子的彈性真的超級好啊~追趕跑跳碰都難不倒XD

回家.png

真的超推FUDIS這款運動貼身長褲!讓我運動也能美美的

而且你們猜CP值這麼高的運動褲要多少錢?1000?2000?完全不用!!!

一件才390而已而且現在有活動任選三件999,男生女生款的運動褲或上衣都有,一張小朋友就能打理好全身的運動行頭還能多帶一件替換咧

不管是揪朋友一起買或是送一件給男朋友逼迫他陪你一起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唷,我自己超想再買一件黑色的替換!這個夏天我絕對要瘋狂運動瘦瘦瘦啦!

大家也別坐在電腦前了,快穿上FUDIS跟著我一起運動吧

 

FUDIS 芙蒂斯

官方購物網站

女性運動貼身長褲購買連結

臉書粉絲團

 

以上,打完收工唷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