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哈摟欸比八低~~~~

這次mia又超級賽的抽中了痞客邦的試用大隊,這次要試用的是巴黎萊雅新推出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唷

老實說mia從來沒有使用過卸妝水,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使用卸妝乳居多,不過說真的像我這種懶得等它乳化的人我自己都不知道妝到底有沒有卸乾淨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正好快把手上的卸妝乳用完了,就來體驗看看卸妝水有什麼不一樣吧

卸妝水.jpg

這次巴黎萊雅的卸妝水總共有分兩款,我拿到的是粉紅色包裝的保濕型,另一款則是藍色包裝的清爽型大家可以自行斟酌需求去做選擇哦

卸妝水3.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縮一下圖片大小解析度就有點失真了Q_Q,大家可以看下面的文字會比較清楚哦!

這次的卸妝水也是主打三合一的功效,現在好多商品都出了多功能合一的效果,一瓶多用最適合懶人如我了

深層清潔+徹底卸妝+高效保濕的三重功效 

深層清潔:法國高山泉水

高山泉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有機物,微小水分子特性,能夠深入肌膚底層,降低卸妝時給予肌膚的壓力卻擁有最深層的清潔力!

徹底卸妝:創新磁性導出卸妝科技

透過磁性導出卸妝因子的親油、親水端長鏈的構造,親油端首先迅速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空氣髒污,親水端再將其完整包覆輕鬆徹底卸妝!讓妳感受溫和徹底卸妝,卻不熏眼的卸妝新革命!

高效保濕:玫瑰精萃成份注入

帶走彩妝與空氣髒污卻不帶走肌膚水份!保濕聖品玫瑰精萃成份使深層卸妝清潔的同時更能為肌膚保濕補水!使用後肌膚不緊繃,水潤Q彈!

這次跟一般市面上化妝水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卸妝技術的新突破:「磁力導出科技」

undefined

直接看圖比較淺顯易懂嘿嘿,簡單來說就是像磁鐵一樣可以輕鬆的吸附臉上髒污,下面也會有卸妝效果的實測哦

卸妝水4.jpg

而此次的另一個特點便是在於添加了玫瑰精萃,是萃取玫瑰的保濕精華成分不是指玫瑰香氣唷!原本我也以為會聞到很香的玫瑰味,沒想到其實是沒有什麼味道的XD

因為這款成分完全0香料、0酒精及0防腐劑,害怕保養品太香的就可以安心下手啦~0酒精成分也讓敏感肌能放心使用

我本身只要使用到含酒精成分的面膜或保養品就會整個大爆痘過敏超可怕的Q_Q

卸妝水5.jpg

卸妝水6.jpg

蓋子的設計也非常方便~直接倒出來就是水狀的,需要搭配化妝棉做使用喔!

接著來看看我的卸妝實測吧

卸妝水7.jpg

一開始我試圖將化妝棉撕成兩半,不過我發現我的化妝棉不是多層式的XDDD(超笨,所以用起來有點爛爛的也太薄了,建議直接正常的使用一片就OK了哈哈哈

先來看看我今日的妝容~

卸妝前.jpg

正常我上課的話是除了眼妝之外其他底妝腮紅唇妝都會全上,這天有上一點淡淡的眼影,沒有眼線跟睫毛膏~

卸妝.jpg

卸妝2.jpg

卸底妝的話直接像卸妝棉一樣輕抹過肌膚就OK了,眼純部分則需要稍微濕敷一下

卸妝3.jpg

這瓶主打溫和不熏眼,我本身是覺得不熏眼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濕敷眼睛的時候眼皮好像有些刺激QQ

卸完半邊後可以看到因為玫瑰精粹的關係臉還是很保濕,完全不會乾乾的!!!

不過眼皮不知為何有點紅腫……是不太會痛啦而且臉完全沒事@@,看來我的眼皮不太適合這款卸妝水哈哈,如果跟我一樣的話建議眼妝還是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吧!

殘忍的對比照來了😵😵😵

可以看到連唇膏都被卸的一乾二淨!一樣是濕敷之後抹掉,可以卸唇妝CP值就超高呀~

不過如果是本來就不太好卸的唇膏建議還是使用眼唇卸妝液嘿!

這款卸妝水最令我驚艷的不外乎是清潔力跟保濕度,使用一張卸妝棉就可以卸好半臉了!撇除跟我眼皮不合的小缺點外其他都很棒

卸完全臉就被打回原型了哈哈哈哈,恕我遮個醜XD

可以看到剛剛右邊眼皮的紅腫已經消了大半,不過左邊眼皮一樣剛卸完會紅腫,算是很快就消腫了但以後應該不會再使用它來卸眼妝

化妝棉.jpg

卸全臉大概需要兩張化妝棉,算是心比較痛(?)的一個地方XD

萊雅眼唇.jpg

因為我本身也有巴黎萊雅超火紅的眼唇卸妝液,就決定用它來做個小測試~

使用完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後再使用眼唇卸妝液敷在眼唇的地方看是不是真的都被卸乾淨了

萊雅眼唇2.jpg

先敷在嘴唇大約15秒~其實成果就是上面那張照片XD,完全沒有殘留!!!!!

老實說以前用卸妝乳我都會忘記認真去搓揉嘴唇,導致唇膏每次都卸不太乾淨(錯誤示範),使用卸妝水整個擦過就卸光了真的讓我超驚訝!而且真的比卸妝乳方便多了QQ

萊雅眼唇3.jpg

不過我再濕敷眼睛的時候就發現.....被我畫在眼線處的眼影居然沒卸乾淨......

我肉眼真的完全沒發現啊XD,所以說眼唇真的還是使用專用的卸妝液比較好喔

卸妝對比2.png

最後放一個驚恐的對比照,其實我使用卸妝乳卸完妝後臉都會有點紅紅的,不過這款卸完是剩下我臉上原本就有的泛紅,而不是受到刺激的變紅,所以才會標榜敏感肌適用吧!

 

總結

優點:卸妝方便快速、保濕有感(我卸完妝後還東摸西摸超久才去洗澡,臉完全不乾不繃!)、臉部溫和不刺激

缺點:耗材(化妝棉)量大、個人眼皮紅腫

 

總而言之如果你不會眼皮過敏的話除了需要使用很多化妝棉以外沒有什麼缺點了~不過我個人是使用大創的化妝棉老實說也不會這麼心痛XD,大家別買貴桑桑的化妝棉來卸妝啊~

另外,眼皮紅腫的問題是我個人發生的情況而已,我看很多部落客分享都沒有這類型的狀況發生,所以大家不用太害怕,頂多不要使用它卸眼妝而已嘛XD

然後卸妝水跟卸妝乳最大的差別我個人覺得就是在於方便度卸妝速度,不管用什麼卸妝我最後都會再使用洗卸合一的洗臉慕斯做二次清潔比較安心>"<

大家也要記得卸完妝後再次使用洗面乳洗臉避免卸妝產品的殘留喔,這樣後續上保養也會比較乾淨

合.jpg

最後跟大家提倡一個觀念,就算你沒有化妝其實也是可以卸妝的,大家都知道現在外面的空氣很糟,卸妝水同時也可以卸除你一整天出門在外卡在毛孔上的髒汙哦,光靠洗面乳是不夠的~若髒污造成毛孔堵塞很容易形成粉刺或痘痘餒,推薦這罐給大家回家就擦擦臉超級方便der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啦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