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hihi欸比八低~今天又有好物要來介紹給大家啦undefined

大家有聽過Naked嗎?它可是來自美國的一個強調使用純天然成分的品牌喔!直接放上故事給大家看看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我一直不太敢接面膜的邀約,因為我的皮膚超傲嬌只要含有酒精成分肯定會大冒紅疹

所以後期挑選面膜都會很注意成分是否天然,畢竟面膜真的是修護保濕最迅速的產品,要我人生裡面完全沒有面膜根本不可能啊~~~~~

簡單搜尋了一下Naked,發現它全使用純天然成分而且還有通過SGS的檢測,立馬放了一百顆心undefined

這次mia總共收到了三款不同的面膜~分別是 黑桑煥化柔白緊緻面膜 荷荷葩3D活膚拉提精華面膜 銀杏3D抗皺緊緻精華面膜 每款都有不同的功用喔((廢話

接著就來看看我實際使用下來的心得吧undefined

黑桑合.jpg

先從這款黑桑煥化柔白緊緻面膜開始,這款是我三款裡面最先使用的一款,主打的功能是保濕、舒緩、淨白、緊緻調理肌膚、撫平細紋

加入了黑桑萃取物苯基黃酮,能夠加強肌膚膚色維持均勻細緻,同時讓肌膚更加透明明亮

因為它是第一款使用的面膜,所以會介紹的比較詳細,接下來兩款就不多敘述包裝摟

面膜內.jpg

剪開包裝後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精華液,大家用剩的也別浪費,記得還可以抹在脖子跟手肘膝蓋處唷undefined

面膜2.jpg

每一片的面膜都是包覆在塑膠片上,因為面膜本身比較薄透所以記得先對好位置再把塑膠片取下哦!

黑桑.jpg

一開始放上去讓我聯想到傑森XD

先對好位置取下後再微調就很簡單摟~不然先撕下的話面膜容易黏在一起,調整時就容易被扯破

黑桑2.jpg

Naked家的面膜是採用100%天然純棉,敷在臉上的感覺非常舒服~~~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厚薄度,不會薄到很難調整位置也不會感覺很厚不服貼

黑桑3.jpg

而且他們家的面膜都有眼膜,很適合喜歡趁著敷面膜時休息一下的人,跟我一樣停不下來的話可以像上面那張圖將眼膜部分往下折在眼袋處,就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摟

這款面膜最讓我驚豔的是它的保濕度服貼度,有的面膜敷一敷精華液被吸收後就會乾掉,或者是不夠服貼一直掉或亂滑,Naked家的面膜完全不會!

黑桑4.jpg

我敷面膜都會抓在30分鐘內,避免臉上的水分被反吸,不過Naked過了30分鐘面膜一樣濕潤!

而且一撕下面膜我就在心裡偷偷尖叫了!!!!!這亮白度跟保濕度是怎麼回事​​​​​​​​​​​​​​​​​​​​​

黑桑6.jpg

而且精華液吸收超快!不會有黏膩的感覺超加分!

大家可能看我臉上怎麼還紅紅的,其實我這天膚況超差...因為前一天晚上太累沒有卸妝就直接睡著了((掩面大家千萬不要學!!!!!

結果這天臉就開始大抗議啦>"<,附上可怕對比給你們看......

黑桑對比1.jpg

不用我說也知道哪邊是before哪邊是after吧,卸妝後整個臉超恐怖的,一定要好好敷個面膜急救一下呀!

這也是我第一片選用它的原因,因為看到了保濕跟舒緩hahaha,而且事實證明它的功效也超強大!

黑桑5.jpg

僅僅30分鐘就可以舒緩臉部大半的泛紅不適,用來做早上的急救面膜也超適合undefined

使用第一片後就讓我對Naked更加充滿信心了!完全是美肌前美肌後啊~~~~

3D拉提合.jpg

再來是荷荷葩3D活膚拉提精華面膜,大家不覺得它的名字超級難念的嗎XDD

這一款主打的是撫平細紋、緊緻肌膚、淡化細紋、通暢毛孔,添加的荷荷葩萃取物具有保濕滋潤的特性,還有維他命B5給予肌膚光澤保濕作用!

看到了滿滿的保濕就知道這款適合乾性肌膚的女孩兒,因為荷荷葩可以啟動彈性蛋白的新陳代謝,阻止肌膚水分的流失

活膚拉提.jpg

原諒我讓後面的時空扭曲一下XDDD,誰叫狗狗在家都不穿上衣還偷偷入我鏡頭!((誤

每一片的面膜剪裁都相同,材質也相同,所以一樣的服貼好自在

快轉到三十分鐘後!

活膚拉提2.jpg

將將!

大家有沒有被這滿滿的精華液嚇到!

mia當初撕面膜的時候也被嚇到了XD,這可是30分鐘後啊~~~~~面膜還超濕潤的完全捨不得丟XD

覺得Naked家的面膜很厲害的一點就是效果顯著!其實以前買面膜選系列根本是選心酸的,每款敷完效果都差不多啊

但Naked的面膜是可以看得出差異的,這款荷荷葩面膜的保濕完全超有感!乾肌女孩選它就對了!

活膚拉提4.jpg

可以看到我的肌膚狀況已經慢慢恢復啦~這款雖然剛撕掉時超濕潤,但一樣稍微按摩後精華液就通通被肌膚吃進去啦​​​​​​​​​​​​​​​​​​​​​

活膚拉提5.jpg

肌膚就好像吸飽了水份一樣的Q彈undefined,真心覺得Naked的面膜太強大啦~~~~

銀杏合.jpg

​​​​​​​再來是最後一款銀杏3D抗皺緊緻精華面膜,主打的是緊緻、滋潤、高度修護效果、減少細紋產生

添加銀杏萃取物能抵抗部分發炎跟鎮定作用!還有薑黃素有相當程度的抗氧化及淨白作用唷~

銀杏.jpg

銀杏1.jpg

敷到第三片已經越來越上手啦~面膜也貼得越來越漂亮

老實說這款抗皺面膜對我的年紀來說比較無感一點,不過有句話說,保養永遠不嫌早!

減少細紋產生也是每個女人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呀!

銀杏2.jpg

對我來說其實三片都還滿實用的XD<臉上到底是有多少瑕疵

銀杏3.jpg

再靠近一點也不怕undefined

這三款面膜我大概間隔2.3天敷的,從第一天肌膚大鬧事到敷完第三款面膜其實也才過了6天,肌膚就有這麼大的改善真的很不可思議

銀杏4.jpg

這次體驗下來我給Naked 9.8的高分,剩下的0.2是因為它的價格不如開架親民,但當然效果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差距!

現在官網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完全可以下手,不過原價的話一般窮學生如我可能就會有點退縮>"<

我自己最喜歡的順序也是介紹順序,因為黑桑的修護真的太威了,荷荷葩的爆水又讓人印象深刻,而銀杏抗皺我個人會比較希望它出眼膜XD

三款基本的保濕效果都是有的,所以大家可以依個人需求去做選擇~

妝感.jpg

皮膚鬧脾氣的隔天上妝一樣超服貼

首2.jpg

要找有效果又不想花好幾千買專櫃的人真的不能錯過Naked!

真心推薦給大家undefined

 

Naked N-51

undefined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