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自從mia愛上美妝後更加注重基底的保養層面,畢竟我也不是什麼神手可以幫助自己大變身~皮膚一差畫起妝來更慘不忍睹QQ

以前都懶得做化妝水/乳液以外的保養,現在開始真的不能偷懶啦~

合照.jpg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這兩樣產品~是我前陣子才認識的新法寶((超俗,看網路上已經有超多部落客推薦了,結果我現在才跟上XD

大家知道法加蒂兒嗎~?這是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從1968年創立至今已經跨越半個世紀了喔!!!可以叫阿公了

undefined

(截圖自法加蒂兒官網)

法加蒂兒最厲害的不只是使用全天然的成分,甚至還獲得了歐盟的雙項認證喔!真的讓人用起來超放心,重點是價格又超級親民

這樣子等級的保養品怎麼想應該都是專櫃價格啊...結果居然一樣都一張小朋友有找!

mia這次選擇這兩樣產品的原因就是因為看了法加蒂兒粉絲團的這個影片啦~不覺得影片看起來真的比較清晰又生火嗎

看完影片也比較知道商品的使用方式,因為官網超級簡便沒有再個別說明使用方式,而是採用拍影片的方式簡單明瞭

來看看mia對這兩款泥膜的心得吧

去角質霜.jpg

首先,我真的覺得去角質 非 常 重 要!臉部如果囤積一堆老廢角質上妝效果真的會變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臉上搓出屑屑過(噁,這個夏天我真的常常上妝前打底的時候會搓出一堆屑屑耶,超級噁心的QQ,自從開始使用法加蒂兒這款保濕煥膚白礦泥去角質霜後就改善很多

粉紅泥膜.jpg

泥膜還有另外兩種,分別是:清爽控油綠礦泥面膜(混和性/油性肌膚)舒緩滋養黃礦泥面膜(中性、乾性肌膚)

我選擇的這款潤澤透亮粉紅色礦泥面膜,是for全膚質/敏感肌的唷

覺得依照膚質分類就不會像選擇面膜效果一樣選擇性障礙非常的好XD,雖然mia算是混和中性肌,可是這種敷臉的東西還是拿敏感肌比較保險,因為之前有好多敷臉過敏的慘痛經驗啊QQ,這兩款使用下來都沒有過敏問題唷!

質地.jpg

(手上的疤痕都是肥貓送的禮物QQ)

兩款擠出來都是泥狀的~((廢話就寫在品名上了

可以依顏色去做區別非常方便,不用擔心拿錯

封膜.jpg

而且兩罐打開裡面都是有封膜的唷~保證一開始使用都是衛生新鮮(?)的

接著轉戰浴室實用看看

去角質.jpg

 

保濕煥膚白礦泥去角質霜

undefined

(截圖自官網)

可以看到成分都還滿溫和的,所以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不管是敷面膜或是泥膜,先做好臉部去角質都可以幫助後續吸收唷!

先來看看殘忍的素顏XD

素顏半邊.jpg

其實mia還有法加蒂兒超有名的礦泥皂,怕篇幅太長才打算分篇寫,結果都快用完了((掩面

這篇先跳過洗臉步驟唷!去角質前一定要先做好卸妝/洗臉的步驟嘿~

我的素顏看起來沒什麼大問題,可是摸起來其實超粗糙的QQ,一粒一粒的就是沒有做好去角質才會堆積髒東西阻塞毛孔

去角質實際.jpg

實際抹上去~不用手軟的厚敷就對了!

以前做臉部去角質都是搓一搓就沖掉,法加蒂兒的去角質霜是可以敷一下再沖掉的唷!也是因為成分天然比較不會有刺激性才可以這樣啦~

去角質整臉.jpg

整臉敷好敷滿!跟曬黑的胸口好對比喔XD

敷上去的時候可以加強臉部按摩大約30秒~接著就滑個手機等3-5分鐘就可以沖掉啦!

去角質完半邊.jpg

我們家浴室是黃光真的超難抓光源...每張照片看起來顏色都不同,這張比素顏的顏色準一些,也可以看到瑕疵比較明顯haha

去完角質我覺得臉有比較光滑一些,感覺毛孔都暢通了!而且去掉老廢角質感覺也有變比較亮白喔>_<(雖然男友一直說我是心理作用XD)...當然要趁這個時候趕快敷臉呀!

泥膜.jpg

潤澤透亮粉紅色礦泥面膜

undefined

一樣採用非常溫和的成分,如果不確定自己是什麼膚質的話其實買這款不會有太大問題唷!

直接擦到臉上看看

泥膜實際.jpg

這款擦上去超像印地安紅人的XD,不過最近真的曬黑好多...居然沒有第一次用的時候的對比感!!!!!!!

皮膚白的人敷應該會比較明顯吧

泥膜整臉.jpg

記得要避開眼周嘿!這張應該比較明顯~泥膜偏紅土色,聞起來也有股土味XD

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法加蒂兒的泥膜味道都滿原始的hahaha,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畢竟是會沖掉的產品忍一下就過了!

泥膜特寫.jpg

這款泥膜比較特別的是乾掉的話會變成白色,如果乾掉會讓臉部很緊繃,可以用手灑一點水保持濕潤~

為了拍照給大家mia刻意沒有灑水~大家不要被嚇到摟XD

白.jpg

白2.jpg

白大塊.jpg

會漸漸地從擦得比較薄的地方乾掉,最後佈滿整臉,不過這樣也會讓臉繃繃的,大家不要等到像我這樣嘿!

厚塗上泥膜後等待5-10分鐘就可以沖掉瞜,乾到這樣大概是10分鐘左右~

結束.jpg

敷完是不是超水嫩!去完角質是乾淨但感覺比較乾一些,接著敷上這款粉紅泥膜瞬間補滿水的感覺

根本就是美肌前跟美肌後啊!!!!!!!

對比.jpg

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mygod我的眼袋已經無可救藥到超想醫美解決它嗚嗚,這幾天睡比較少又更慘

左邊是BEFORE,右邊是去角質+粉紅泥膜後,前面有提到光源問題我已經盡力調了還是有點差異

當然使用一次的效果不會多明顯,但當下可以感受到的就是臉變比較水嫩,摸起來比較不會有粗粗的感覺~隔天上妝也變得更服貼!

undefined

undefined

推薦給大家唷~~~~~~

 

undefined

Cattier 法加蒂兒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PChome法加蒂兒購買專區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