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登登~(配音

今天mia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 UDR專利玫瑰晶球益菌酵素

這是一個非常害羞的話題

大家有沒有便秘的困擾啊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本身深受排便困擾已久XD

每天都在喊好想大便為什麼我都大不出來(請這位太太保持一下形象

自從接觸UDR晶球益菌酵素後,不誇張真的順暢很多XD

undefined

大家嘗試過多少方法幫助排便呢?

網路上有很多打著幫助排便招牌的食品,可是沒有安心的來源你敢吃嗎!

今天介紹的UDR是可以在屈臣氏、寶雅等實體通路購買的保健食品

既然可以在實體店面販售就表示它肯定是通過各大檢驗合格的產品,大家可以放心的食用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是酵素,我們為什麼要吃酵素呢?什麼樣的人需要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我選擇吃這款酵素的主因是為了順暢排便,但其實它的效果更勝於單純的助便產品,每一包酵素都含有80種蔬果酵素,吃一包就能夠補足一天的蔬果攝取量

像我們家從小就是固定外食,撇除挑食情況一般便當的青菜量根本就不夠,更何況挑食如我小時候根本就不吃菜(標準欠揍小孩),這種情況下酵素就是一種偷吃步的方法了

undefined

這是官網圖片上列出的部分蔬果成分,不管敢不敢吃平常就算要買也是一筆不小的花費,像我這種懶人兼窮學生覺得一包酵素就能搞定真的是外食/學生族的一大福音!

聽我前面廢話這麼多,來看看我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DR最近換了新包裝,成分也做了提升,技術昇級 ! 多了日本專利的三層包埋技術,並有原廠授權實驗~價格卻不變唷,首圖是舊版,兩種是一樣的~大家不要想說怎麼找不到XD

側邊的QRCODE可以直接連到檢驗報告,背面也有詳細的成分、食用方法說明,不用擔心吃到來路不明的商品或不知道怎麼吃,包裝上都寫得非常清楚哦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盒裡面有30包酵素,撕開後就可以直接配水食用或是倒入水中一起喝,酵素小小一包超好攜帶,放10包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哈哈

我個人是喜歡一口粉一口水配著吃,粉本身酸酸甜甜的帶點玫瑰味,單吃我覺得有點酸,配一口水喝就很好喝!

其實我會便秘也不是沒有道理,除了挑食外我還超討厭喝水><((根本活該排便不順

但是配著酵素吃水就會變的甜甜的,現在都趁吃酵素的時候多喝一點水,因為很好喝啊不知不覺就會乾掉一瓶 

undefined

(請忽略我的超肥大黑眼圈眼袋QAQ

一開始吃這包的時候可能因為我是嚴重的嗯嗯不順患者,看網路上大家都說過一陣子就會跑廁所,我完全沒有

不死心的吃了幾次後發現我會到隔天才有感覺XD 不過沒關係至少還是有效果!

現在已經很習慣了,前一天晚上吃隔天早上會很開心的跑廁所,而且完全不是絞痛的那種,而是大腦會接收到「啊,現在可以去大便了」的訊息XDDDD

真的超感動!!!!!原來一般人大便是這種感覺我終於體會到了QAQ

之前便祕很嚴重時甚至看過醫生,吃醫生開的藥說真的,我每次都會想到曾經在PTT上面看過的笨版文章,弟弟灌腸後的感想:「撒旦要從我屁X裡爬出來啦!!!!!」

完全肚子痛到生不如死,在馬桶上想大喊

undefined

吃了兩三次後我就放棄了,放棄吃藥後不是便祕在馬桶上坐一小時就是喝早餐店奶茶痛拉一場,沒有體驗過的人是不能體會我的感覺的,就像下了10年的雨終於放晴了一樣

而且之前朋友大便都五分鐘解決我超不能理解,現在終於懂了,再也不用苦苦蹲在學校廁所腳差點抽筋站不起來,真的只有一個字!

爽!

(完了我覺得這篇根本自毀形象XDDDDDD

另外補充一下,我男友也有吃,但他會立刻有感覺5分鐘跑廁所的那種

我後來發現應該是跟喝水量有關,如果我那天喝很多水隔幾個小時就會拉不用等到隔天,水真的是最天然的保養品,我會努力多喝一點的嗚嗚嗚嗚嗚((每天被男友逼喝水中

所以跟我一樣嚴重的人一開始吃千萬不要以為沒效就放棄,持之以恆的吃,甚至早晚各吃一包都可以,相信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享受每天拉屎的快感的!!!!!

 

 

下有肥油肚請快速拉過

 

 

undefined

undefined

OK,你們知道我放肚子照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嗎TATTTTTTTTTT

我想跟大家提倡一個觀念,吃酵素不是吃減肥藥,還是需要搭配運動才能越來越窈窕、美麗~

我本身就不是窈窕系女孩,因為超愛吃所以一直是中廣型身材,開始吃這個酵素之前是我的最顛峰,但是現在終於有一點一點的變窈窕,真的超感動QQ

undefined

undefined

目前吃了一個月,接下來也會持續吃下去的,推薦給大家

 

哪 裡 可 以 買 ?

undefined

想要這款玫瑰晶球益菌酵素的話實體通路只有寶雅

網路通路則有滿多的如MOMO、PCHOME、官網等等上網搜尋UDR都可以找到,各個通路有不同的優惠可以去比較一下,找朋友團購的話一盒300有找耶!也太划算了吧,不只吃順暢還可以吃窈窕!

官網:http://www.udr.com.tw

現在加入官網還有送200抵用金唷!你還在等什麼咧

 

打完收工

感謝大家閱讀到最後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