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2.jpg

嗨嗨欸比八低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氣墊粉餅啦~~~以前對開架氣墊完全失去信心的我,接觸專櫃氣墊後......10月就瞬間入手了三顆XD

只能說化妝品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尤其是底妝產品,真的差好多啊~~~~~~~

進入正題,這次要介紹的是M.A.C的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undefined

((偷偷說,它還是三顆裡面我覺得最好用的undefined

undefined

一般提到氣墊粉餅大家就會想到韓國品牌,可是最近越來越多歐美品牌也跟進推出了氣墊產品,而M.A.C的這款亮白C氣墊粉餅更是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設計的!

因為韓國氣候較為乾冷,韓牌氣墊在台灣夏天就非常容易土石流,這也是mia不太敢接觸氣墊粉餅的原因之一,以前氣墊剛出的時候我就跟風買過一堆韓牌的開架氣墊,幾乎都不到半天就大脫妝...爾後再也不敢輕易嘗試XD

這次M.A.C的氣墊就有針對這一部份做加強,除了獨家專利的海洋亮白科技可以讓我們上妝的同時補水堤亮,還有專利抗水配方的複合顏料可以抵抗夏天爆汗融妝的痛苦!

最厲害的是這款氣墊的防曬係數居然高達SPF50/PA++++,4個+!也是M.A.C自家目前防曬係數最強大的底妝產品喔!

不要以為冬天就不需要擔心紫外線的侵害,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上妝兼防曬,真的超方便

齁覺得我真是太晚認識它了XD

undefined

 

一打開就能發現這顆氣墊與其他的不同,撕開封膜時就像爆水出來一樣,整顆氣墊都非常揪C(?),只要輕輕按壓一下幾乎就可以上完整臉!

介紹完包裝我們就來看看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不免俗地先來個素顏

.

.

.

大嬸防雷頁undefined

.

.

.

試1-1.jpg

照慣例提一下我家的黃光真的很難拍照QAQ,光源會跑來跑去的請見諒嗚嗚

素顏一樣沒什麼大問題,就是蠟黃、暗沉、泛紅、膚色不均所以看起來衰衰的(欸)

唯一慶幸的是我所困擾的這些問題,都是靠粉底就能解決的!(握拳)

所以mia也更加重視底妝產品的選擇undefined

試2.jpg

必須要推薦的一點就是這顆氣墊的用量 極 省 !

我只是輕輕按壓一下就可以均勻拍完半張臉...

而且遮瑕效果還奇佳!

試3.jpg

你們看看我只是稍微拍一層而已耶!臉的膚色就均勻了,而且黑眼圈跟泛紅也遮了8成有!

重 點 是 !這個光澤真的超美的啊~~~~~~~~

先上半邊給大家看看恐怖的對比圖

對比.jpg

另一邊完全有種無暇感啊~~~黑眼圈、泛紅、暗沉都被完美的修飾掉了!

其實我覺得用量極省有一半的功勞要歸功於它的粉撲!大力推薦超好用~~~~~~很軟又不吸粉底液,用起來超順手!(瞬間淚望BB)

對比2.jpg

遠看雖然沒有上面那張明顯,但光看黑眼圈就可以發現提亮跟遮瑕效果超強!

試4.jpg

趕快上完全臉,我覺得這顆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雖然很遮,卻完全不厚重!

因為我有強迫症(?),上完底妝後還是會上遮瑕在泛紅處(看到一點紅紅的就很阿雜XD),但這顆只要再遮一層我就覺得差不多了,跟我愛用的粉底液差不多遮,可是又比粉底液更透亮!

以我目前用過的所有氣墊粉餅來說,M.A.C絕對是第一名!((立馬成為腦粉

完妝.jpg

這顆的光澤我覺得很剛好,雖沒有韓牌囂張卻也不容易被誤會成油光,過一陣子出油後跟肌膚融合的光澤 更 美 !

剛剛有說這顆氣墊是For夏日使用的,但我覺得秋冬也可以繼續使用!因為最近在換季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的我使用這顆也都很OK,而且我都在冷氣房跟戶外跑來跑去,妝感還是維持得很優異undefined

口說無憑~~~直接看看10小時後的照片!

10HR.jpg

中間完全沒有吸油補妝,臉頰的光澤度還是在!而且幾乎沒有脫妝!

10HR3.jpg

除了鼻子是無論我用什麼底妝產品一定都會像這樣融化掉XD,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10HR2.jpg

但遠看其實根本看不出來是上妝10小時後!以前真的很難想像氣墊粉餅可以達到這樣的持妝效果,跟我一樣對氣墊有恐懼症又很手癢想試試的,真心推薦可以去專櫃試看看這顆M.A.C亮白Cundefined

我去專櫃試的時候櫃姐是用刷子上,真的只刷薄博一層就可以遮住7.8成的瑕疵,更適合想找自然透亮妝感的女孩兒~~~

而且價格我覺得也不算太貴,一盒一蕊$1600,趁周年慶還有打9折時入手更划算undefined

完妝2.jpg

我想我應該會一路愛用到冬天結束嘿嘿~~~~以上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 SPF50/PA++++

12ml $1,600(一蕊含盒) mia是用light plus喔~

undefined 官方網站

undefined 粉絲團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