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hello欸比八低~今天又有好物要分享給大家啦undefine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雞蛋面膜皂呢?幾年前mia就有聽說過LJH,卻一直沒有實際使用過~這次接到邀稿真的超開心undefined

本篇與LJH麗致韓合作,內容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一開始聽到面膜皂其實有點怕怕的,因為皂類在我心裡的刻板印象就是洗完會很乾澀緊繃undefined

不過!麗緻韓完全顛覆了我對皂類的想像,邊洗臉邊敷臉是真的可行的!大家就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嘿嘿~

商品.jpg

剛剛有提到LJH雞蛋皂已經到了第三代!那麼它跟前面兩代的差別在哪裡呢?

雞蛋面膜皂進化史

第一代 毛孔潔淨+角質代謝+緊緻毛孔+護膚保養

第二代 毛孔潔淨+角質代謝+緊緻毛孔升級+護膚保養

第三代 毛孔潔淨+角質代謝+緊緻毛孔升級+護膚保養+美白保濕升級

簡單來說這次的配方更加注重於美白保濕的升級,真的超適合暗沉蠟黃本人我啊

商品2.jpg

還記得我阿嬤到現在還會用雞蛋的蛋白敷臉,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啦~LJH使用韓國當地特產天然雞蛋,萃取其蛋白精華再調和多種美肌護膚成份,只要在洗臉的時候多停留一下就可以獲得同樣甚至更佳的效果!

而且LJH可是由三名韓國專業的皮膚科醫生所創立的喔,除了皮膚科診所外還是韓國醫學美容界第一家設立『LJH皮膚科學研究所』的品牌,麗緻韓本身亦取得防曬、美白、抗老三大功效專利並皆通過韓國KFDA認證,全產品需通過專業醫師與藥師嚴格把關才能生產!

不說不知道韓國政府機關居然還曾委託過LJH麗緻韓皮膚科學研究所進行韓國當地植物萃取保養成分測試研發工作,完全不需要擔心成分問題呀!

韓國的大型美妝專賣店如屈臣氏都有販賣麗緻韓唷,台灣人可能普遍不知道,但在韓國LJH就像台灣的Dr.Wu一樣可是醫美專業的大品牌呢undefined

商品4.jpg

商品5.jpg

打開盒子後就可以看到面膜皂本人啦~~~本身還有再用塑膠膜包裝起來唷!

商品6.jpg

而且隨著面膜皂還有附贈一張起泡網!超級貼心der

商品4.jpg

把它的衣服脫光後就可以進入我們的實測啦gogo

肥皂.jpg

(廁所光源極度不穩請見諒QQ)

我是直接把面膜皂裝在起泡網裡面加水搓揉,輕輕鬆鬆就可以獲得綿密的泡沫唷

肥皂2.jpg

我也是第一次使用起泡網,真的超~~神~~奇~~~隨便搓幾下就跑出這麼多的泡沫!

泡沫.jpg

而且真的超綿密,反著放也完全沒有要掉下去的感覺!敷臉的時候就不用擔心它到處亂滑啦undefined

洗臉.jpg

我覺得它最方便的就是在洗澡的時候可以一氣呵成的完成洗臉+敷臉,對於我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是超棒的設計

因為這顆雞蛋面膜皂本身含有清潔的成分,所以不建議在臉上停留太久,3-5分鐘就可以沖掉摟,這也是懶人推薦的原因之一,不用掛著面膜20分鐘不能大笑講話,我完全可以每天使用它

敷臉4.jpg

我自己是使用它清潔過全臉後就讓它停留在臉上大約3分鐘就沖掉,因為我的臉很愛鬧脾氣,放久一點的話會太刺激...記得第一次敷5分鐘多鼻子就有點脫皮了XD

後來使用都是著重在洗臉上面,敷臉以不超過3分鐘為主,每天早晚使用也沒有任何問題

敷臉2.jpg

你們看泡沫不只超濃密而且還超乖的固定在臉上耶,洗澡的時候放著洗個身體完剛好就可以沖掉了undefined

敷臉3.jpg

像我的鼻子比較敏感我就不會厚敷,稍微帶過就OK摟,這張單純只是要沖掉前拍的不知道為什麼嘴巴剛好有泡泡XD

END.jpg

洗完之後臉真的超亮!很久沒去角質的我第一次洗完覺得臉整個白一號

而且就像我開頭說的,洗完臉完全不乾不繃!很難想像自己是用肥皂洗臉的呀~~~

另外有洗臉機的也推薦可以搭配使用,我目前使用一個禮拜多,原本下巴都會有惱人的封閉性粉刺...

居 然 完 全 消 失 了 ! ! ! ! ! ! 

有的人應該都懂這有多難搞吧!以前摸下巴都會覺得超阿雜,用粉刺貼、去角質也完全沒有效果,我才使用一個禮拜+一次的洗臉機居然就消失了........真的不誇張!

因為洗臉機的清潔效果很強我不敢每天搭配使用,前幾天使用面膜皂時就覺得下巴的封閉性粉刺好像有突出一點,某天就想到用洗臉機嚕一下,居然就真的不見了!

現在摸著我光滑的下巴我只想感恩麗緻韓、讚嘆麗緻韓>//////////<

END2.jpg

而且拍照的前一天我因為太累沒有卸妝就睡著(不良示範千萬別模仿!!!),隔天起床臉整個摸起來粗粗的,晚上使用完雞蛋面膜皂...就像照片一樣超光滑!!!

天地良心我真的超推這顆雞蛋面膜皂,有毛孔粗大不平或是封閉式粉刺林的一定要試試看!絕對會忍不住想一直撫摸自己的臉XDDDD

而且敏感肌如我使用也完全沒有問題,我的臉根本是酒精探測器了,只要含有酒精成分的東西我都會大冒痘QAQ

這款雞蛋面膜皂可是主打全天然成分!

undefined不添加防腐劑

undefined不添加起泡劑

undefined不添加酒精

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喔

合.jpg

上妝也會更透亮undefined

大家一定要試試最新一代的麗緻韓白潤雙效雞蛋面膜皂!

 

哪 裡 買 兒 

  undefined韓物通

undefined yahoo商城

 

有問題歡迎留言發問唷~~~~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