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png

好不容易放假一天,忙裡偷閒的整理了一篇睫毛膏的文章((還欠好多稿啊>"<

這篇照片大概兩個禮拜前就拍好了吧ORZ,學校部分就突然進入了超級忙碌的狀態,anyway,最近會努力擠出新文章大家可以密切注意喔哈哈哈

會想讓這篇插隊的原因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了一堆東西沒有立刻拿出來就會忘記它的存在過XD,像是我今天主要想介紹的這支EH夜店公主睫毛膏#01啦哈哈哈,這是很久以前(3月?!)EH眼妝產品2+2時買的了XDDDD((結果前陣子變1+1嘖嘖

因為那時候想不到要買什麼了才選這支硬湊的,回家後拿出戰利品時直接忽略它,直到前兩個禮拜翻袋子才發現,一用之後覺得滿驚人的,加上這支討論度很低,想說趕快分享給大家看,EH滿常有眼妝產品的特惠,讓大家多一點參考做選擇

另外這支是定型防暈染,所以一定要先上睫毛膏才能使用它,就一起介紹我的愛將1028放大鏡睫毛膏

1028.png

EH.png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刷睫毛膏,覺得妝感會變得很重,只有在難得完妝時才會加睫毛膏,對於睫毛膏也沒有過多的研究,化妝以來大概用過5支左右而已吧,1028這支已經服役兩年了我覺得不太會暈,而且刷了之後睫毛會變得很有存在感(廢話),我自己滿喜歡的

1028刷頭.png

刷頭是鑽型的,查了一下FG上面寫5效合一:纖長、捲翹、濃密、不糾結、根根分明

個人覺得除了不糾結外其他都還滿準確的,我自己試大概重覆刷3.4次就會糾結了,我也不是等它乾了以後才刷第二層,只是重覆刷到滿意而已,常常就會不小心結塊哈哈,後來發現這款比較適合直直的普通刷法,一刷Z字就會立刻糾結,而且刷頭常常會沾到過多睫毛膏(像這張圖的刷頭頂端),要先在瓶口那邊刮掉才不會容易沾到眼皮

EH特寫.png

 

EH刷頭.png

 

這支我覺得顏色超漂亮的哈哈,但因為我沒等睫毛膏乾就直接刷這支,刷頭就變得髒髒的了QQ

包裝上面有寫單獨使用時是透明睫毛膏,實驗心態試了後覺得滿鬧事的耶,因為會有點藍藍的不完全透明,又沒有什麼濃密纖長效果,看起來有點詭異,刷頭也是很奇特的塑膠感,還是乖乖的當定型膏使用吧!

素睫.png

先上素睫,我的睫毛本身就算長+濃但垂,我自己不喜歡夾翹的感覺會很像戴假睫毛,所以這篇沒有夾過是直接使用睫毛膏實驗喔!

刷完1028.png

這是使用1028放大鏡睫毛膏後的效果,為了拍照我有刻意多疊幾層,雖然號稱不糾結不過可以看到右眼閉起來的部分已經有點破功了

效果部分睜開眼後明顯的有神了很多,而且上睫毛沒有夾過也不那麼垂了,我自己滿喜歡這樣小心機的自然感,沒特別先夾過也OK

半邊.png

接著上半邊的夜店公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變得比較根根分明?!我自己是在睫毛膏還沒乾的時候疊擦,所以會帶掉一些過厚的睫毛膏,比起左邊還看的到一些睫毛膏不均勻的顆粒,右邊順多了,加上它的刷頭設計,我覺得有點像梳子的功能,可以把睫毛刷成根根分明的樣子,而且帶掉多餘的睫毛膏後,原本結塊的部分也沒那麼明顯了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覺得還滿神奇的哈哈哈,一般使用睫毛膏會擔心太厚不敢用力擦,這款就當作梳子一樣用力梳開也不用緊張

三版比對.png

再來我覺得1028上下睫毛已經超威了,沒想到EH還可以幫助它更上一層樓!!!

個人認為1028幫助濃密、纖長,而EH就是負責定型+讓睫毛變得更根根分明!而且上睫毛拍起來不明顯,我覺得它還會讓睫毛變更長一點,看下睫毛就知道了,比單上1028更有娃娃感啊~~~~~

先不說它原本的功能是定型防暈染了,我覺得根根分明+纖長更OP哈哈哈

AFTER.png

兩邊都刷好以後,閉眼睛更像洋娃娃啦,如果喜歡誇張感的話把上睫毛再夾翹會更像喔

而且上#01會讓眼睛看起來更乾淨,這天為了想讓效果明顯一點死命地疊擦,後來小夾+薄擦更適合日常出門喔!

因為沒有特地再拍日常使用情況,偷偷放其他文章的照片:P

妝2.png

感覺又更自然啦,這兩支搭起來我覺得效果更棒耶

想要清新感或是夜店風只要調整使用方式就可以了,像我這樣的懶人有這兩支就夠啦哈哈哈

對比.png

最後再附上對比圖,沒有上眼線或眼影,單純睫毛膏就可以讓眼睛變的超級有神吶

實際出去一整天下來也都沒有暈或垂,因為我對睫毛膏沒有特別的執著,所以對這兩支已經很滿意了,圖片拍得不好還請大家見諒,第一次拍眼妝光源都不一樣超難調的QQ,加上拍照前一天大熬夜眼睛細紋跟黑眼圈超重哈哈哈,拍照時也是上了一天班以後,沒有上眼部遮瑕(上班都隨意撲底妝而已),看起來髒髒的完全是我黑眼圈太重造成的啦嗚嗚嗚,請大家著重睫毛喔><

如果有被生火的就!等下次EH活動衝吧哈哈哈

 

評分時間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睫毛膏 #01定型防暈染

滿分109分

1.價格便宜,容易入手,常有活動更便宜

2.幫助睫毛根根分明更纖長

3.定型,使用時往上壓的話可以不用睫毛夾也能讓睫毛飛天(?)

1028 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

滿分107分

1.新手使用會容易沾眼皮

2.濃密、捲翹、纖長有感

3.溫水可卸,是優點也是缺點,很好卸但哭的時候會融化XD

4.購買方便,跟組合一起買很便宜

 

不要看1028分數不高,如果找到習慣使用的方法效果是很棒的,不過我個人認為不太適合新手就是了((我用了兩年還是會偶爾失手XDDD

 

以上,打完收工

倫家要進入趕稿地獄拉><"><"><"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